不支持Flash

超级男声改名快乐男声 换冠名商请王菲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 眼看“加油!好男儿(blog)”“绝对唱响(blog)”“我型我秀”都已紧锣密鼓地拉开选秀大幕,闹腾得最长时间的“超男”总算也掀起了盖头。昨日记者获悉,更名为“快乐男声”的“超男”将于本周四正式启动,届时三届超女冠军将集体亮相。

  成都赛区四月启动

  昨日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今年依然保留五个赛区,距离重庆最近的依然是成都赛区,四月中旬启动。而今年喜欢的形象,一定是健康、阳光的类型。五大赛区海选依旧。尽管之前有消息传出迫于广电总局的压力,该项赛事可能将砍掉只剩下四个赛区。不过湖南卫视最后力争,终于保留了五个赛区的方案,成为湖南和天娱选秀福地的成都依然名列其中。而首先开赛的依然是长沙赛区,预计将在三月底启动。

  昨日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的高层一直在就今年比赛的赛区和比赛时间以及环节做最后的开会商讨,随时还有可能进行最后的调整。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湖南卫视今年依然会坚持海选的方式,不过可能会将海选的时间严格控制在一个月以内。而到最后总决赛则会在七、八月播出,选择最大的收视群体,这也避免了与“加油!好男儿”在播出时间上撞车。

  评委有请王菲

  今年“快乐男声”的冠名商换成了百事可乐。记者了解到,一向不喜欢赞助选秀活动的百事终于被打动,不但因为冠名费较之以前的超女便宜了不少,而且也看中了以往超女的影响力。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改名的确让天娱公司和湖南卫视损失不少,本来已经谈好的广告现在要重新接洽,不少广告正在紧急调整,而一些合同还在重新签署,这也是湖南卫视方面迟迟不能发布消息的原因。而评委方面,湖南卫视开出了大牌名单,其中包括王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