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健年底拍《给你一点颜色》 投资额不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前晚,3位导演崔健高晓松、陈果现身香港艺术中心,出席香港独立短片电影节举办的揭幕活动“中博之夜”。会上放映了5部由3人分别执导的手机短片,崔健透露,他的新片《给你一点颜色》投资额在不断追加,预计今年年底开机。

  在新媒体放映会上,3位导演展示了中博传媒主推的5部手机电影短片,分别是《A+B=C》《修复处女膜年代》《断指之声》《血色黄昏》《潮起潮落》。崔健称:“这种新媒体电影要在几分钟内将一种思想通过完整的事件阐述出来,我觉得和歌曲有相似的地方。”之前有传言称崔健要拍摄故事长片《给你一点颜色》,崔健予以证实:“这部电影以‘文革’为引子,分为几段,投资比较大。我一直在等摄影杜可风的档期,今年年底会开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