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人期待“春之声”音乐会 对该品牌大加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22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芳)“春之声”大型交响音乐会将于4月6日晚在田汉音乐厅举行的消息发布后,记者昨日接到了许多音乐爱好者的来电,这些音乐爱好者对“春之声”这个品牌大加赞赏。

  长沙是个文化之城、娱乐之都,在歌厅、酒吧等通俗文化兴盛的同时,每年一届的“春之声”高雅音乐会就像一股清泉成为长沙城市文化高品位的明证。湖南师范大学一位老教授说:“高雅音乐就像一个城市的绿洲,这片绿洲可以让浮躁、烦闷的城市病得到医治,在纷纷扰扰的城市中,人们需要像‘春之声’这样的音乐会来缓解心头的压力,来阻挡城市的喧嚣。”这位老教授说,每年的“春之声”他都带着家人去欣赏了,不管是郑小瑛的指挥、殷承宗弹奏的《黄河》,还是陈萨的“俄罗斯的浪漫”,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春之声”的成功也在于以高品位、高档次的音乐盛典来满足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的需要。

  另一位姓黄的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届“春之声”都以器乐为主,今年,“春之声”将以歌唱为主,正好满足了自己的爱好。这位黄女士参加了长沙的一个合唱团,她说,来长沙的流行歌星不少,但美声、民族的歌星太少,许多经典老歌难得再次在舞台上听到,“春之声”这次特别邀请了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以及总政歌舞团著名女高音乐歌唱家黄华丽来长演唱,满足了她和许多歌唱爱好者的愿望。这位女士还说,担任音乐会指挥的肖鸣和担任伴奏的湖南省交响乐团也是长沙观众非演熟悉的团队,“我相信这回的‘春之声’一定会是风景这边独好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