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才多艺林依轮郑州办歌友会 大谈“烧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多才多艺林依轮郑州办歌友会大谈“烧菜”(图)

林依轮

  昨日,林依轮(blog)来郑做歌友会,为“粉丝”们带来了新专辑《欢乐音雄》和历时多年撰写的减肥书《林家食铺》。

  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林依轮笑称:“我就像一条八爪鱼,不仅演电影、拍电视剧、做主持人、出书,还演话剧、歌舞剧和音乐剧。俗话说‘艺多不压身’,我走下歌坛就能走进厨房,不愁没工作。”

  身为央视《天天饮食》主持人的他还表示,自己作为专业厨师在南美的玻利维亚闯荡时,体重曾达95公斤!他拿起新书《林家食铺》说:“这本书就讲我是怎么减肥的……我当年就是跑步,13天减了9公斤……”

  他还不无景仰地说:“河南长垣素有‘厨师之乡’的美称,现在中南海的大厨也大都是长垣过来的,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地方的厨师只能做自家的菜系,但长垣的厨师东北菜、广东菜都可以拿下。”

  演出音乐舞台剧《周璇》后,林依轮迷上了表演。不仅在热播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里有不错的表现,下周还将把自己主演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LOVEYOU》搬上北京的舞台。5月,他还将远赴纽约,到美国百老汇的舞台上去演出该剧。

  林依轮左手新专辑,右手新书,真的是“两手都很硬”。见习记者管雪霏/文 记者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