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就要举行 提名看点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3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4月8日,第7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就要举行了。前不久,共7大类32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已经出炉。3月21日 BTV-2 18:30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就总结了此次提名的几大看点,看看谁家欢喜谁家愁。

  港台提名 周杰伦领跑五大天王

  从本届颁奖的提名名单中不难发现,唱作型歌手依旧很受众评审们的青睐。周杰伦、陶喆林俊杰(blog)王力宏陈奕迅这五位天王级人物除了均提名港台最佳男歌手外,还同时齐齐揽下港台最佳专辑的提名。在这五大天王的提名较量中,领跑者依旧还是周杰伦。

  眼下的周杰伦,台前幕后的转换玩得得心应手,除了音乐创作之外,还自导自演MV,一人独得14个奖项。以他近年的音乐水平,提名港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唱作人,这并不奇怪。而在最佳歌曲中,特色中国风的《千里之外》,和歌曲意义上相当主流的《听妈妈的话》入围也可以理解。同时,也因为周杰伦去年在影视上的大动作,亲自为电影创作并演唱主题曲,获得了三项影视歌曲提名。

  周杰伦共获14项提名 成提名阶段最大赢家

  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

  周杰伦提名奖项

  港台最佳男歌手

  港台最佳专辑《依然范特西》

  港台最佳唱作人

  港台最佳歌曲《听妈妈的话》《千里之外》

  最佳影视歌曲《菊花台》《霍元甲》《黄金甲》

  港台最佳作词《千里之外》方文山(blog)

  《夜的第七章》黄俊郎

  港台最佳作曲

  《千里之外》周杰伦

  《听妈妈的话》周杰伦

  港台最佳制作人

  《依然范特西》周杰伦

  最佳音乐录影带

  《千里之外》导演:周杰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