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24 新浪音乐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行江湖礼 做客新浪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笑容灿烂 绿叶映红花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长发飘飘 仔细聆听 表情古怪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掩口偷笑 思考答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筹备美国个唱 谢娜李慧珍做嘉宾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翻唱邓丽君 现场也会紧张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张妈妈打气消除紧张:把观众当冬瓜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与“印象铁三角”合作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佩服“长发飘飘”的大师喜多郎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清唱《西湖印象雨》现场体会西湖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谈录制主题曲《GIVE YOU LOVE》 张靓颖做客畅聊美国演唱会《西湖印象雨》(图) 第二张专辑会加快节奏曲风改变

  新浪音乐讯 闪耀流行乐坛的新星张靓颖(blog)于2007年3月31日在PASADENA剧场举办“张靓颖首次北美演唱会”。3月21日,靓颖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聊了此次演唱会的准备情况以及由她演唱的大型实景演出剧主题曲《西湖印象雨》。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将全部采用美国班底,而美国最佳流行乐团LIQUID BLUE BAND 将全程担任的伴奏,这也是所有在美国开唱的内地艺人中从来没有过的。此次演唱会的举办,是靓颖继“北京首唱会”以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而华谊音乐旗下的同门艺人也将作为嘉宾到场,为靓颖加油打气。靓颖在演唱会上除了带来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将演唱新专辑《THE ONE》中的三首英文歌曲以及邓丽君的歌曲,而玛丽亚凯丽的声乐老师之一,并担当“WP1”和平歌曲《GIVE YOU LOVE》作者之一的GAVIN CHRISTOPHER也将作为嘉宾与靓颖合唱玛丽亚凯丽的经典合唱歌曲《I'LL BE THERE》,为远在异乡海外同胞们带来一场纯正的音乐盛宴。

  以气势磅礴、极具震撼、视觉冲击见长的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组成的“铁三角”导演团队继《印象——刘三姐》之后,再次牵手西湖,准备打造一台大型实景演出剧《印象西湖》,担任此次主题曲《西湖印象雨》演唱者的,正是张靓颖。

  当初建议由张靓颖担纲演唱的伯乐是王潮歌,作为《印象西湖》的导演及主题歌的词作者,他将靓颖的非完整版小样推荐给喜多郎,于是有了此次完美的跨界合作。《印象西湖雨》歌词充满诗意,以古色古香的诗歌般的气质传递出朦胧、迷离的意念之美,令听者犹如身临其境、魂牵梦萦。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张靓颖做客新浪聊天室给大家拜晚年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各位UC的朋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我们的老朋友,大家的公主靓颖就坐在我身边了,欢迎你!

  张靓颖:大家好!你好!

  主持人:很长时间没来了,竟然说这样的话?所以要给大家拜个晚年?

  张靓颖:给大家拜个晚年,虽然已经三月底了(笑)

  主持人:除了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大家非常的关心靓颖之前在等待你的短短几分钟里,就铺天盖地的问题,大家说最近一直在成都忙着排练,对不对?是这样吗?我们听到的消息是这样?

  张靓颖:我的排练其实也就是自己练习一些东西,然后应该是在北京,我也不记得了,反正最近我觉得我去了老多的地方(笑)然后最近是在做一些演唱会的准备,更多的话可能还是练习唱歌的部分。

    张靓颖积极备战3月31日的美国演唱会

  主持人:没错,最近的靓颖非常的忙碌,刚刚唱完西湖雨,她要在美国举办自己首场演唱会,而且是继北京首唱会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大型的个唱演唱会,所以还是很辛苦的,一站就跑到了美国?(笑)

  张靓颖:对,这是我计划以外的事情,蛮意外的,有了具体的计划以后我觉得很不错,第一场演唱会,以前没有想到把第一场演唱会开到美国去。

  主持人:现在在自己的设想当中,这场演唱会应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张靓颖:我觉得就像是张靓颖的这么几年的一个过程的讲述,会有一些老歌,一些现在自己的新歌,然后可能也会想想以后会有一些什么,差不多之类的。

  主持人:反正把自己所有喜欢的作品都要在这场演唱会上和当地的华人一起分享?

  张靓颖:对。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这个演唱会的意义非同寻常,因为印象当中在05年的时候,崔健有到美国开一个小型的一个演唱会,然后之后那你就是内地歌手第一位去美国开演唱会的人,所以意义很大。这个你知道吗?(笑)

  张靓颖:哦(笑)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笑)

    美国演唱会神秘嘉宾暂时不透露

  主持人:这个意义是很大的,总而言之就是要突出这个重点了。到时候听说会有很多的神秘嘉宾来到场祝贺?

  张靓颖:应该是。

  主持人:现在有确定下来吗?

  张靓颖: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笑)

  主持人: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我知道一些,比如我知道华谊的一些歌手。

  张靓颖:会有两位嘉宾,一个是谢娜,我觉得她跟我有一种,有的时候有一些对比,她跟我站在一块儿就会显得我特别斯文(笑)特别安静,然后她的歌里面有很多,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她的新歌,是蛮开心的,蛮调皮的那种。然后另外一位嘉宾是李慧珍,因为我这次个人演唱会是美国的温州商会,他们的赞助,惠珍也是温州人,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她应该是作为一个老乡去作为嘉宾的。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那现在看到这两位嘉宾都是女歌手,而且她们俩的风格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是特别闹,我觉得慧珍会比较知性一点的,抒情一点的。

  张靓颖:慧珍下来还会活泼一些。

  主持人:跟她在一起会显得你比较淑女?

  张靓颖:其实我本来就很淑女(笑)我自己不好意思说出口,还有一个是我在这一次之前去美国的时候,上了一段时间的课,教我上课的老师他也会在演唱会当中跟我合唱一首歌。

  主持人:合唱《I'LL BE THERE》?

  张靓颖:他也是翻唱。

  主持人:其实你本来是希望与偶像同台的?

  张靓颖: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笑)我希望我还是一个歌迷的身份,在台下听他唱歌就好了。

  主持人:原来到了真正要是碰到偶像的时候,我相信靓颖也会像一个小粉丝一样,欢欣雀跃的?

  张靓颖:对,我还是希望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主持人:要是有机会同台呢?

  张靓颖:因为我这个距离都保持那么多年了,习惯了(笑)我觉得这样可能会,反正我觉得现在这种感觉蛮好的,我想保持这种感觉。

  主持人:你有没有一个比较大胆的梦想,就是玛丽亚凯丽的演唱会会邀请你去做嘉宾?

  张靓颖:我不会这么想,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大胆的想法,我就觉得我不会这么想。

  主持人:但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呢?

  张靓颖:那我就不敢想了(笑)我记得我以前跟大家说过,如果跟他站在一个舞台上的话,我极有可能一句都唱不出来,我很可能站在旁边张大嘴巴,很惊讶地看着她。

  网友:靓颖瘦了,漂亮好多啊,因为头发长了好多。

  主持人:这有什么直接关系呢?(笑)不过我觉得头发长了不少,质量还不错!

  张靓颖:对,质量不错(笑)但是是接的头发,头发长不了这么快。

  主持人:接点在什么地方?

  张靓颖:我也不知道,反正摸不出来的。

  主持人:我一点都看不出来。

  张靓颖:我也觉得刚好跟我一个头发一个颜色,哪有人头发长这么快,每天喝生发剂也不会这么长(笑)

  主持人:这样的造型还是蛮不错的。

  张靓颖:其实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头发留长,但我实在等不及了,因为老做头发,头发就会比较干,老得修,修一次我很心疼。那天我说我等不及了,我就直接把它接上。

  主持人:一定要有很高的技术才能接发,一偿心愿?

  张靓颖:对,蛮方便的,一下就让我达到目的了。

    美国演唱会 选歌排舞精心准备

  网友:在美国演唱会的时候,会不会跳一些新的舞蹈?

  张靓颖:应该不会,因为我觉得我的演唱会还是以唱为主,而且第一次演唱会我也不想,怎么说?去考虑太多的东西,这样会让我觉得有负担,我希望尽量的简化,突出自己最想突出的事情,就是把唱,唱好,那我觉得基本上我就心满意足了(笑)

  主持人:我知道这次演唱会的选歌也是颇费了一些心思,除了有自己新专辑当中大家非常喜欢的三首英文歌,还会翻唱一些邓丽君经典的歌曲?

  张靓颖:英文歌还没确定会唱哪几首,邓丽君的会翻唱一首,我会把翻唱的放在一起,就是我个人的一个历史,我在出唱片以前我听什么人唱的歌,我喜欢什么歌,这些歌都是对我唱歌帮助的一个过程,所以不仅是这些歌的原唱歌手,这些歌对我来说也都是挺有意义的,我觉得是一个时间的顺序。

  主持人:是把你每一个阶段,你曾经喜欢的一些歌手的歌曲作一个回顾?

  张靓颖:差不多吧,曲目肯定不会那么多,其实我喜欢的歌手有很多很多,只是从中间挑出一些,一方面是大家比较熟悉一点的,另外也是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些歌。

  主持人:是这样子的,看来我这个情报收集有误。但这个情报肯定是正确的,就是这次演唱会是采用的全美班底,是由加州知名乐队蓝库担任全程的伴奏,之前碰了吗?

  张靓颖:还没有,只是先把歌给他们,然后等我到了美国之后再开始排练。

  主持人:你之前见了他们了吗?

  张靓颖:还没有。

  主持人:听说过他们?

  张靓颖:听过,但只是听过而已。

  主持人:所以说我觉得这次要去美国演唱会要准备的东西挺多,听说你31号要走?

  张靓颖:什么31号?

  主持人:是这个月底31号要去?

  张靓颖:不是,31号就已经演出了,我是20多号就走。

  主持人:今天21了?

  张靓颖:再过两天吧,差不多再过几天。

    演唱会喜欢和乐队合作 临场发挥不同表现

  主持人:去了以后可能要准备的东西挺多,要适应这个场地,适应整个伴奏的乐队?

  张靓颖:对,其实我非常喜欢跟乐队合作,因为那又会跟CD的东西不一样,有的时候音乐给你的伴奏不一样的时候,你会有更多的感觉去创新一首歌,我不希望一首歌老唱都是一个样子,就是根据当时的心情,或者说乐队的编制,他最适合这首歌唱成什么样子这样来考虑。

  主持人:不停的和新的一些乐队,或者新的音乐人去合作,对你来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吗?

  张靓颖:我觉得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因为每一个乐手,每个人乐感不同,他们有他们擅长的东西,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你想要的东西。

  主持人:所以在这次美国演唱会当中你最期待的,除了能够做一个演唱会之外,你还有什么是比较让你特别期待的?比如说这次和蓝酷的合作,或者能够体验一下不同的演出场所?

  张靓颖:我觉得都是吧,都有,对我来说都蛮特别的。

  主持人:你现在想到这些会不会晚上睡不着觉?

  张靓颖:不会,没那么严重,但会有一些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次的个人演唱会,又是在可以说那么陌生的地方,虽然下面有很多华人,但是我也会觉得毕竟不是在国内,会有一些压力。

  主持人:那面对这些紧张或者压力,你会怎么办?会怎么调节它?

  张靓颖:我不知道怎么调节,就想一想其他的事情,思路岔开了就不想了。

  主持人:但你那个紧张得症状是什么?是肚子疼吗?

  张靓颖:症状就是什么事情都非常的注意,很多细节会变得整个人特别钻牛角尖。

  主持人:就特别抠一些细节是吗?

  张靓颖:对,就是生活的细节,因为我非常想保持我演出时候的状态,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这几天出门随身都带着一些喷着的水,我觉得周围的空气也必须要净化,因为我觉得很干,会到处随时喷水,每天喝很多很多的水,然后很多细节的东西,就会整个人变得很婆婆妈妈之类的。

  主持人:而且包括说话也会好像跟大家聊一些生活方面的事情也特别的多?

  张靓颖:好像是(笑)

  主持人:有点儿婆婆妈妈,没有关系。

  网友:不要紧,张,我们很多的凉粉都在给你加气。

  网友:要给你寄一些喜欢吃的东西,带在旅行包里。

  张靓颖:暂时不要,暂时不要,(笑)我要减肥了。我通常在正式演出的前两天、三天要少吃一点,因为我一看见很多好吃的东西肯定忍不住,上火,或者辣的东西就会什么都吃,所以我就以减肥为理由不让自己吃这些东西。

  主持人:所以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就叫饱吹饿唱。

  张靓颖:我是反的,因为我觉得饿了没力气,唱歌也是力气活。

  主持人:蛮消耗热量的。

  张靓颖:对。

  主持人:所以网上很多朋友都有点叹息还是怎么样,说对国内的凉粉们很不公平,很委屈,因为这次他们看不到,他们没有办法现场,用他们的声音,用他们的肢体语言为你助阵。

  张靓颖:我希望在出了自己下一张专辑之后,能够很快的在国内开演唱会,因为我之前说有曲目不够的原因,这一次在北美这个演唱会,一方面是主办方的邀请,自己觉得也是一个挺有新鲜感,挺不错的尝试,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因为考虑到在国外,所以会翻唱一些英文歌,就还好,然后还有两个嘉宾,所以够了(笑)但我觉得一个完完全全自己的演唱会的话,我希望在熟悉的地方,然后台下都是自己非常熟悉的歌迷,然后唱很多台下的人跟我都同样熟悉的歌,然后我希望这个时间能够很长,会是一个尽兴的演唱会,差不多,我想太多了(笑)

  主持人:会有考虑用什么样的媒介,比如网络或者电视等方式转播吗?让国内的凉粉们能看到?

  张靓颖:我不知道耶(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