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马兆骏纪念音乐会 阿妹不介意与王力宏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马兆骏“发光如星”纪念音乐会3月25日将在台湾举行,张惠妹王力宏F.I.R.、刘若英范玮琪、黄莺莺、周华健庾澄庆等响应义务参与,阿妹更强调不介意当天与绯闻男友王力宏同台献唱。

  最近都在为新专辑录音的阿妹与王力宏,分别在5、6月推出新唱片,阿妹更邀周杰伦写歌,与王力宏一拚高下。前天(3月20日)傍晚为“发光如星”彩排的她,表示前一天才知道王力宏也会出席,却不担心碰面会尴尬,“工作场合我们经常碰到,也会聊天,就是好朋友嘛。”

  日前传出阿妹会以1亿5千万元台币签约,成为蔡依林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她表示不在意酬劳高低,只希望唱片公司能找出新意,提出好的计划。马兆骏妹妹马毓芬陪阿妹彩排《起初的爱》,听到阿妹充满感情的声音,马毓芬当场掉泪,阿妹也眼眶泛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