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励志音乐剧众星关注 赖声川有意出任型秀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2:1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于前日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后,立即得到各界响应,演艺界众多知名人士纷纷对此表现出高度关注。去年,以《暗恋桃花源》在内地掀起观剧高潮的赖声川更是第一时间回馈主办方,表示非常乐意出任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教练,并对调教型男秀女们的工作产生浓厚的兴趣。

  据悉,在收到主办方的正式邀请后,20日型秀启动后主办方随即收到赖声川的回复。在邮件中他表示对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非常感兴趣,称“看看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性,或许也可以和我们的‘这儿是香格里拉’音乐舞台剧有进一步的沟通”,初步应允出任教练。

  另悉,主办方给出的教练名单中还有众多港台地区音乐方面的精英,包括歌神张学友、歌坛常青树谭咏麟等顶级人物。“如能一切顺利,他们将在为期数月的音乐专业培训指导中,为演员们提供音乐与戏剧方面专业意见,与训练中配备的其他专业教练一起,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课程,指导演员如何完美演绎音乐剧。”主办方许诺。

  同时,主办方还希望招聘演员的人选中多一点团队和组合的形式,在演员招聘中除基本的音乐素养和演唱水准外,对舞蹈、表演等方面有才华的“演员”会综合考察;而入选的演员们不仅能获得出演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机会,更有可以被主办方之一的上腾娱乐发掘签约。由此看来,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通过走音乐剧路线打造全面艺人的决心很坚定。霍燕妮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