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呼吁打击盗版 aigo Music登音乐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4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呼吁打击盗版aigoMusic登音乐展(图)

新浪记者访问aigo Music总裁张菽绫女士

陈奕迅呼吁打击盗版aigoMusic登音乐展(图)

Twins

陈奕迅呼吁打击盗版aigoMusic登音乐展(图)

陈奕迅,李克勤,容祖儿

  新浪音乐讯 昨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IFPI)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香港音乐会展在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吸引约70家香港,内地,韩国以及新加坡唱片公司,新媒体,手机,音乐网站及硬件商的参与。作为国内首个“硬件+内容”的有国内最大正版音乐网站之称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站(www.aigomusic.com)应邀出席,并在显著位置设立展台。

  香港音乐会展筹备委员会主席吴雨指出,展览内容将更多元化,希望吸引公众,尤其是有志投身音乐行业的年轻人入场参与,务求薪火相传的重要讯息。音乐会展是“香港银影视娱乐博览”的八项活动之一,为了配合“全程投入,全情支持”的口号,展览于下午4时后对公众开放。主席吴雨表示,今年音乐会展特色之一,是将举办三场供业内人士交流经验的讲座,主题分别为卡拉OK,数码音乐新媒体及电子媒体对推动本地流行音乐所担当角色。吴雨说:“卡拉OK文化对乐坛的影响举足轻重,去年内地文化部已成立小组专门处理有关的版税细节问题,这次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分享宝贵的经验。”

  贸易发展局服务拓展高级经理张淑芬指出,音乐会展是业界推出新产品,测试市场反应的理想平台。此次音乐会展的展品包括纪念版影音产品及崭新音乐用品,很多更是市面尚未正式发售,如潜水用mp3等.

  记者现场看到,大会也邀请了多位乐坛巨星歌手,为这次汇演灌录了一首10多分钟的串烧金曲,其中包括香港本地多位殿堂级歌手的经典作品,以向乐坛致敬。此作品将以纪念版AVCD的形式在展会期间限量发售,销售收入将捐给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作为打击盗版工作的经费。在展会的开幕式上,容祖儿陈奕迅Twins李克勤等歌星登上舞台祝贺展会的召开,其后又辗转各个展台进行参观,并受到诸多媒体的追访,歌手们纷纷表示,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音乐的发展,抵制盗版。

  作为国内首个“硬件+内容”的正版音乐网站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受邀出展,崭新的传播模式成为一大亮点,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也成为内地又一正版网络音乐的推广者,在展会中关注度很高。当陈奕迅看到爱国者音乐网的负责人时也表示要支持。此次,www.aigomusic.com除了向大家展示网站精良的内容和动感时尚设计、快速便捷的音乐下载体验以外,作为“硬件+内容”入口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精美点卡以及今年年初由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和爱国者共同推出的新品Disney MP3AD3307、AD3308也靓丽登场。

  据了解,香港音乐会展旨在为协助业界拓展跨媒体音乐创造更多商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的同时鼓励音乐人的创意与动力,抵制层出不穷的盗版音像制品。记者在展会门口看到,众多国际著名唱片公司如环球,华纳,sony&bmg,百代纷纷参展,都参与了此次展会,其余还有英皇,海蝶,丰华等多家唱片公司。

  此次展会将持续三天。展会其间,将会举行多场专业研讨会,多位业内嘉宾将登场,主舞台也会有多场演出以及发布会。 (穆垚 张丽娜 吴晓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