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开辟网络赛区 自行传送60秒清唱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4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方便报名和参赛,今年“快乐男声”的赛制做了一系列的改动,其中包括增加网络赛区。

  据透露,这次国家广电总局给“快乐男声”所下发的批文明确表示,“快乐男声”地面赛区不得超过6个。湖南卫视表示,“与《加油!好男儿(blog)》的6个中心赛区和20所城市的‘加油站’相比,‘快乐男声’6个地面赛区的限额明显在地面覆盖规模上处于弱势。所以我们独辟蹊径想到了‘网络赛区’这一媒体手段,计划在精心打造地面赛事的同时,委托金鹰网负责各地的网络报名与选拔工作。”

  对于网络赛区的具体操作模式,他们表示,喜欢唱歌的18岁以上的男性,不分唱法、不论外型、不分地域,无论是个人还是组合,都可以通过

湖南卫视金鹰网报名参赛。据悉,网络赛区的报名时间初定为3月30日到4月22日,而参赛考评的依据就是上传60秒的清唱视频,有网友的投票,有专业评委的审核,还有网络评审对PK赛进行投票。

  对于这种网络赛区的新型模式,不少人产生了质疑:自行传送的60秒清唱视频,选手们完全可以通过高科技手段将自己声音进行修饰,如此一来怎么能体现比赛的公平性与真实性?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不管是修饰的也好、真实的也好,选手们最终还得进行复赛,丑媳妇总归是要见公婆的,所以届时每一位选手都不可能轻易逃过众专业评委的火眼金睛。”(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