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信单飞令人错愕 成为艾回今年度第一签约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29 扬子晚报

  成立5年多的信乐团,20日主唱阿信正式宣告“单飞”,艾回唱片以千万元价码签下阿信个人经纪约,原本的“信乐团”形同解体。其他4位团员事先并不知情,从记者口中听到这项消息后相当错愕,前天下午立刻群聚在团员TOMI家商议对策。

  艾回唱片前天在春酒上宣布,阿信成为今年度旗下第一位签约歌手,艾回唱片副总经理严宗陵表示:“阿信因与原经纪人产生合约问题,并委托艾回协助,因而促成这次合作。今年目标是将阿信推往亚洲舞台,音乐之外还将规划往音乐制作、戏剧等全方位发展。”阿信2年前与原经纪人再签下5年合约,严宗陵透露,因看好阿信的个人发展潜力,砸下8位数价码解决了阿信原本的合约问题。

  对于单飞的决定,阿信难过地说:“5年来一直在想大家的未来、融合问题,这样的决定蛮难过的,但我的能力有限,一切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每个人都会面临不同的生涯规划,我也可以体谅每位团员的心情,或许我们在各有一片天之后,将来还有机会再合作。”

  然而信乐团鼓手麦可、贝斯手小华和键盘手TOMI在媒体告知下才知情,错愕地表示他们根本不像阿信所说知道他要单飞。他们表示阿信自2月中旬后就与团员和工作人员失去联络,阿信的近况全是看报纸才知道,知道他的合约出问题,才传简讯、MAIL关心,但阿信都没回,昨天三人直问:“为什么要让我们最后一个才知道?”

  信乐团原本计划去年推出全新创作专辑,乐器部分已录妥,只等阿信配唱,但阿信迟迟不进录音室,直到前天团员们才恍然大悟他不配唱的理由。但他们坚持信乐团不会因阿信的离开而解散,他们会尽快找到适合的新主唱和吉他手,进录音室完成专辑的配唱,尽快推出。 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