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乐团录制电视节目 坦言曾为看动画片逃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5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人气团体爱乐团年后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推广活动、演出不断,近日他们又应青海卫视的邀请,参加录制金牌时尚栏目《现宝》,担任嘉宾。

  重新改版后的青海卫视节目风格越来越趋向年轻化、时尚化、娱乐化,很多的栏目全是年轻人为主要观众群,在观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收视率不断攀升。

  《现宝》栏目是青海卫视的金牌栏目,形式不同于其他鉴宝类栏目以展示古董为主,《现宝》栏目是以展示年轻人的超级收藏为主题的,时尚感很强。

  爱乐团应邀参加本次节目,做为嘉宾参与到讨论当中,两位成员胡霖和王超也展示了自己的收藏,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的收藏是吉他,数十把旋目的各款吉他让人眼花缭乱,很多吉他全是王超喜欢的世界吉他大师的签名款,非常有收藏价值。

  节目中参与者也展示了他们的超级收藏——变形金刚的模型,王超一贯的直率个性更是暴料:小的时候非常喜欢变形金刚的动画片,当时为了能收看《变形金刚》不惜多次逃学偷偷跑回家去看动画片,为此还被学校严厉的批评。

  据悉,爱乐团的第二张唱片《放开》即将在5月份登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华语地区,爱乐团也随即将前往这些地区展开针对海外地区的强势推广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