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设置网络赛区 海选压缩在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12 红网

  批文到手无疑让湖南卫视吃了一颗“定心丸”,记者昨日从多方打探到,快乐男声的“X档案”已经初定轮廓。此次将设置六个赛区,海选将压缩在一个月内,最让人侧目的是本届赛事设置了网络赛区。

  昨日湖南卫视高层已分头召开紧急会议,其中最急迫的一个讨论对象便是确定赛区。报名踊跃、“新人王”辈出的成都赛区被首个确定;因为高校众多,选手质量较高,而成为各档选秀节目“必争之地”的西安这次也榜上有名。而南京、杭州,沈阳、济南,深圳、广州还将有待二选一的PK。据截稿时最新消息,如不出意外,最终六大赛区应该是长沙、西安、成都、沈阳、深圳、南京。另外,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铁定会做网络赛区。

  记者得悉的初步赛事的流程是,报名将于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或是4月的第一个周末全面启动,至4月20日左右将是各大赛区报名海选的时间。而4月20日至4月28日左右,各大赛区前10强诞生,赛区实况将在当地电视台播出,而不会通过卫星播出。而本届口号则初定为: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而至于年龄限制这一块,根据国家广电总局最新规定,选手的报名年龄定在18周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