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姬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 说唱歌手Mims仍居次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2:11  新浪娱乐
菲姬蝉联美国单曲榜冠军说唱歌手Mims仍居次席

菲姬单曲蝉联冠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黑烟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成功蝉联桂冠,这也就把纽约唱歌手Mims此前两连冠的单曲《This Is Why I'm Hot》连续第二周压制在了亚军位置。

  当红R&B歌手Akon的单曲《Don't Matter》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的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与美国当红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成员帕特里克·斯特普(Patrick Stump)合作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而Akon与“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则从上周第四下降到了本周的第五位。

  在上榜15周之后,年轻的南方说唱歌手Rich Boy与Polow Da Don合作的单曲《Throw Some D's》终于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比上周晋升了21位。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ich Boy的同名专辑《Rich Boy》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季军,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1万2千张。“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单曲《It's Not Over》名列本周第七,与上周成绩持平。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维尔(Avril Lavigne)的新单曲《Girlfriend》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排在上周第八位的的单曲《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下降到了本周第九位。Fall Out Boy乐队的单曲《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With Love》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42位,是本周Hot 100排行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首《With Love》是Hilary Duff新专辑《Dignity》中的主打单曲,本周,这支单曲的下载量达到了3万2千5百次。据悉,这张《Dignity》将于4月3日正式发行。

  九寸丁(Nine Inch Nails)乐队的新单曲《Survivalism》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的成绩也不错,排在本周第68位。而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这首《Survivalism》也已经从上周第五上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也有两支单曲新上榜,她与Ghostface Killah合作的单曲《You Know I'm No Good》和《Rehab》分别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90和第91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R&B男歌手Lloyd的《Get It Shawty》名列本周第76位;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单曲《Beautiful Liar》名列本周第94位;前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的单曲《Like This》名列本周第96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罗宾·塞克(Robin Thicke)的单曲《Lost Without U》连续第六周问鼎;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Juan Luis Guerra Y 440排在上周第四位的单曲《La Llave de Mi Corazon》超越了Conjunto Primavera的《Ese》,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而《Ese》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五位;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Beer in Mexico》连续第二周蝉联了冠军。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30 Seconds To Mars乐队的单曲《From Yesterday》超越了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四连冠的单曲《Pain》,成为本周的新霸主。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另类金属乐队Breaking Benjamin的单曲《Breath》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