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四川大学开唱 演出尽兴台上狂拍台下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五月天昨在川大演出,掀起狂澜

  尽管五月天已是三到成都,尽管5个阳光小子已在成都做过大型演出,但昨晚,“摇滚新视界”五月天歌友会在四川大学体育馆上演,还是让粉丝们挤破了头,让蓉城的少男少女们H I G H 到极点。也许因为频繁到蓉,这次抵蓉的五月天彻底放开了,不再单方面任由热情的歌迷疯狂留影,而是掏出自己的照相机,拍下台下几近癫狂的歌迷们,而这极富戏剧性的一幕也让昨晚的川大快乐爆棚。

  新旧摇滚一起疯狂

  18:00,川大体育馆外便人山人海,没有票的人想方设法搞票,有票的人等待着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本来是免费赠送的门票,楼厢位都被炒到100元一张,而且有一张卖一张,一票难求!19:30,场外依然有很多没有票的粉丝,有的席地而坐,有的站在馆外,尖起耳朵听动静。19:45,阿信、

怪兽、玛莎、冠佑悉数登场。新歌《为爱而生》、《快乐很伟大》、《天使》和老歌《终结孤单》、《知足》一首首接连登场,热浪汹涌,所有观众都脱掉外套,站在板凳上,举起右手,跟他们一起H I G H 。

  对话石头掀高潮

  慢板的《知足》,还没让全场的粉丝甜晕过去,一阵热烈的鼓点又急促响起。全场观众在板凳上跳着大唱《恋爱I N G 》:“L O V E !L O V E !”所有人都跟着五月天吼。可惜偶像还嫌粉丝声音小,听了二十多次后,居然摇摇头,走掉了。此时,歌迷都急了,整齐大吼:“五月天!”半分钟后,才见阿信带头上来。又吼了几十遍,阿信问:“石头在等待小五月天诞生,想不想跟石头通话?”“想!”“石头!你听到成都朋友的热情了吗?”阿信转身对背景上的石头说道。“听到了!”原来是怪兽在假扮石头,全场爆笑成一片,为石头的幸福而幸福。

  相机定格成都粉丝

  小小的闹剧,让粉丝们更加起劲。阿信索性伸展双臂,带全场比划起“L O V E ”四个字母。阿信叫一声“L ”,大家就张开双臂,呈“L ”形,叫“O ”,又双臂齐刷刷地举过头顶,合成一个圆圈……此时,顽皮的阿信竟拿起相机,对着粉丝一阵狂拍。随后,其他成员也都拿起相机。为了成为偶像的目标,不少粉丝竟摆出各种吸引人的造型,挥旗帜、跳跃,让偶像把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一时间,闪光灯一片,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