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香港音乐会展闭幕音乐会 众星捧场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21 新浪娱乐
组图:香港音乐会展闭幕音乐会众星捧场献唱

卫诗

组图:香港音乐会展闭幕音乐会众星捧场献唱

邓颖芝、EO2火爆演出

组图:香港音乐会展闭幕音乐会众星捧场献唱

邵雨涵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关楚耀(Kelvin)、卫诗(Jill)、泳儿、EO2、吴雨霏KARY等,为香港音乐汇展闭幕音乐会演出。

  当天天是Kelvin24岁的生日,绯闻女友JILL表示会祝对生日生快乐,但不会吻贺对方力怕男友吃醋。听到Jill拒绝吻贺他,Kelvin笑言免被对方男友算帐,最好不要吻他。他早前曾向Jill提及喜欢的手机和恤衫,不知JILL是否会送给他呢?记者笑问他会否想要 JILL做礼物?KELVIN表示,跟JILL太太熟了,加上对方名花有主,他要钱不会要她的人。要是JILL要自己送给他,他又会如何呢?KELVIN表示不信JILL会迫人要她,还着记者叫JILL过来,要当面问JILL,可是当JILL走到他面前,他又不出声。对于Kelvin要钱不要她之说,Jill笑骂KELVIN很衰,二人齐避谈此话题。

  Kelvin生日要开工,工作完后先会跟家人吃饭,再约朋友庆祝,当中包括JILL,但未知对方有没有时间出席。谈及他的生日愿望,KELVIN表示,希望事业顺利、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开心,可以找到女朋友。有指JILL便适合他,KELVIN指人家名花有主哩!

  泳儿于音乐汇演中,巧遇昔日新加坡的旧校友,泳儿即送上自己的CD和海报给他们,泳儿指这些朋友曾替著名歌星那英和彭羚作过歌,难得见到他们,泳儿亦即邀请他们为自己作歌,如果成事的话,她相信很快便会有自己的国语歌推出,届时推出国语碟,更可向公司提让她返家乡新加坡拍封套和宣传,让她见回当地的旧友,又可品尝当地的

美食!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