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红地毯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8:23 新浪娱乐

  蔡健雅:我自己也很期待我自己未来的爱,但是还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贝贝:您会和音乐一样,不断的寻找那种感觉。

  蔡健雅:一定要找到可以感动自己的爱。

  晓白:上次带妈妈领奖,这次呢?

  蔡健雅:有的,妈妈就在那边。

  晓白:张敬轩的歌迷叫张小轩,而且每首歌都唱八九不离十。

  贝贝:是的。我也期待加入你的歌迷行列,谢谢两位,请在唱片墙上寻找自己的专辑,签上自己的名字。谢谢两位,不管是唱片界的资深艺人还是不断奋斗的年轻新人,只要可以创造出我们心目中的歌曲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接下来要出场的一组嘉宾也是一直在原创的舞台上尽心尽力耕耘的人。

  晓白:是的,我非常喜欢这位男歌手,这位女歌手可以说是雕刻的声音。

  贝贝:是的,我一直好奇她的歌声是从哪里发出的。

  晓白:有请郑钧、金海心。猜猜他们今天晚上是否会手挽手?

  贝贝:希望他们今年可以获得自己的奖项,郑钧的《私奔》入围我们的“十大金曲”,金海心出现了,衣服好好看。

  晓白:和你的衣服很像,你们有打过电话吗?

  贝贝:这是美女之间的默契。多年后的郑钧依然怀着三分之一的理想吧,有请两为点亮心目中的原创之灯,抱抱、碰碰它,看看有什么发生,点亮了一盏原创之灯。

  晓白:金海心、郑钧老师,有请。

  贝贝:先问问郑钧,前一阵子因为滑雪鼻子有点状况。

  郑钧:都好了。

  贝贝:会影响到发声吗?因为鼻子也牵涉到震鸣什么的。

  郑钧:没有,我的鼻子比较大。最近新专辑的歌写完了,正在忙这个事。

  贝贝:金海心,你曾经是以《那么骄傲》获过我们的“十大金曲”。

  金海心:是的,今天又再次入围了,非常的兴奋。

  晓白:这次入围的叫《右手戒指》,女孩都很期待的。

  金海心:我觉得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你也挡不住。

  贝贝:好的,希望我们一直可以看到你的自信和美丽,接下来请在唱片墙上留下名字,寻找自己的唱片,签下大名,为我们的原创留下纪念。

  晓白:大家在签名的同时,我们现在看到红毯那边也有明星就位了。

  贝贝:是的,谢谢两位是我们《东方风云榜》的原创中坚力量,郑钧还是会感觉很不羁的感觉,他的发型包括在媒体区拍照,面对记者的笑容,晓白,学是学不来的。

  晓白:是的。红毯的一端走来的是罗中旭。

  贝贝:是的,我们刚才说有很多的朋友是上海的骄傲,但是罗中旭也是我们上海的骄傲。

  晓白:有一个心理测试给罗中旭的打分特别高。

  罗中旭:是三八妇女节的节目吧。

  贝贝:今天戴眼镜有什么吗?

  罗中旭:新人非常多。

  贝贝:你眼中的乐坛有什么不一样吗?

  罗中旭:有很多不一样,全国这么多的榜参加《东方风云榜》最多,合作最多、我在这里获奖也非常愿意,希望在将来的日子可以参加《东方风云榜》。

  贝贝:大家期待上海的骄傲可以继续留在上海。

  罗中旭:一定会的。

  贝贝:请在我们的唱片板上寻找自己的正版唱片,签名。我还记得罗中旭大哥唱歌时的标准动作。

  晓白:是的,一只手要伸出来。

  贝贝:接下来让我们听听笔亲的欢呼,还可以再响亮一些吗?

  晓白:车子驶入我们的现场了。

  贝贝:有请即将走过红毯的周笔畅,欢迎笔笔。

  晓白:今天笔笔非常的帅气,穿了西装、打领带。

  贝贝:是的,但我非常期待笔笔可以穿淑女裙。

  晓白:笔笔获得了去年的最佳人气大奖,笔亲真正的沸腾了。

  贝贝:欢迎笔笔、有请笔笔,在我们的超级奖杯触碰一下。笔笔的出现把我们的红毯带入一个小小的高潮。

  晓白:今天的打扮很可爱。

  周笔畅:是的,为今天头发也特别烫的。

  贝贝:最近有出国的打算?

  周笔畅:是的,每天出国,去美国,去大概四个月。

  贝贝:学习音乐,舍得笔亲吗?

  周笔畅:有点不舍得。

  贝贝:明天要出国了,今天在我们的颁奖典礼上闪亮登场,会对笔亲说什么告别的话。

  周笔畅:我会好好学习、好好照顾自己。

  贝贝:好好学习、好好照顾自己,带一个更闪亮的笔笔回来。请在唱片墙上签名,学成归来之后就可以投入自己新专辑的创作。

  晓白:接下来要请出的是HERO,他们是去年的好男儿,今年入围了“十大金曲”的侯选。

  贝贝:是的,像飞一样是我们今年的“十大金曲”入围作品之一,有请四位走过红谈,和你们的歌迷接触。

  晓白:四位非常有特别,过去好男儿是对他们的统一称呼,现在组成了新的组合,是一个新的起点。

  贝贝:有请四位触碰我们的超级奖杯。四位非常的帅气,和那边的小白是有点关系的是吗?

  向鼎:是的,小白为我们设计的衣服。

  魏斌:今天可以给小白也发一个奖。

  贝贝:你们现在已经从好男儿变成全新的组合HERO,有没有从好男儿的宣言转变成你们的新的宣言。

  郭帅:希望大家关注我们,我们一定会像飞一样。

  贝贝:要问一下我们的实力唱将,程显军你觉得你们的唱功谁比较有优势?

  程显军:我们大家有不同的特点、不同的音色。

  魏斌:我们里面唱歌最好的还是我们四个人。

  贝贝:我们相信有这样的自信才可以从好男儿的舞台上起步,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向鼎:我们出了单曲是像飞一样,接下来要出的是写真集和专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更加油的。

  贝贝:谢谢四位,到唱片墙前选择自己的唱片。接下来我们要为我们上海姑娘加油。

  晓白:接下来有请到的是倪睿思。

  贝贝:让我们一起期待倪睿思,我们知道倪睿思这次有一首和王力宏合作的歌曲想爱,是新专辑的主打歌,这首歌是这么多年来王力宏唯一一首男女对唱的歌曲。

  晓白:去年已经获得了一个《东方风云榜》的铜奖。

  贝贝:倪睿思已经出现了,也是穿白色的衣服。

  晓白:倪睿思的步态真的是摇曳多姿。倪睿思的风格有点中西合璧,有点西方的味道。

  贝贝:先请倪睿思触碰一下我们的超级奖杯,我们原创的灯才会亮起来,好美的倪睿思。带着《想爱》到《东方风云榜》,最想的是什么?

  倪睿思:希望大家喜欢,希望歌迷喜欢。

  贝贝:有没有属于个人爱的表达?

  倪睿思:唱给所有关心、喜爱我的人。

  晓白:第一次看倪睿思的表演是中央台的最高奖项,现在也是有多变的风格,今后会有什么风格?

  倪睿思: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原创,希望大家喜欢我。

  贝贝:希望经常可以看到倪睿思,上海女孩的骄傲,请在唱片墙上寻找正版唱片签名。接下来要出现的这位我们不告诉大家。

  晓白:是的,会把现场所有的人都迷倒。

  贝贝:有很多的朋友一路支持他们,他们的成长也记录了上海粉丝团的成长,他们是SMG平台上一群值得骄傲的男孩子,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为他们加油,有请上一届好男儿前三甲得主和超人气得主张晓晨。

  晓白:蒲巴甲的特性今天很特别。

  贝贝:一直有很特别。

  晓白:有复古的味道。

  贝贝:之前我看到蒲巴甲在校园当中以学生的身份出现,非常的亲和。有请四位好男儿,触碰一下我们的超级奖杯。

  晓白:感谢四位点亮原创之灯,好帅的四位男生。

  贝贝:其实好男儿最近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和大家见面,因为有好男儿主要参演的电视剧。

  晓白:《青蛙王子》。

  贝贝:自己有看吗?

  张晓晨:昨天看了两集感觉不错,是一部蛮搞笑的片子。

  晓白:是的,晓晨拍片的时候受了很多的苦,包括跌到冰水里面。

  张晓晨:是的。

  贝贝:蒲巴甲,一样的灯光、一样的鲜花,站在这里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蒲巴甲:入围就是对好男儿的肯定,今天走这个红毯是有特别的意义,不管是否有得奖。

  晓白:今年有什么新的成绩展现给大家?

  蒲巴甲:有,今年我们三个和张晓晨、HERO、兄弟连会出专辑,今年会在年底拍第二部电影《上海王》。

  贝贝:我们一起做手语,晓波加油。新的一届好男儿也会出现,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才艺征服我们。

  接下来我们看过从选秀平台上出现的新人,要感受的是在原创音乐上的中坚力量。

  晓白:其中一位获得国第一届《东方风云榜》的“十大金曲”奖项。

  贝贝:《涛声依旧》。

  晓白:大家还记得那张船票吗?

  贝贝:有请毛宁、陈明。

  晓白:他们两位都是好朋友,手挽手走过来。

  贝贝:是的,在群星耀东方等节目也曾经出现,非常的默契。

  晓白:请触碰一下我们的超级奖杯,点亮原创之灯。

  贝贝:我想两位在第一届《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上就结缘了,现在是第14届,觉得彼此眼中的对方有什么不一样?

  陈明:他越来越帅了。

  毛宁:现在看她越来越性感和漂亮了。

  贝贝:这和生活当中的角色有关吗?比如要有亲情和爱情才会更美丽。

  陈明:我觉得这个爱不管是亲情还是有请,只要有爱就会越来越美,很开心的是我身边有很多的好朋友,像毛宁,他们很关心我,在我困难或者是顺利的时候都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可以感受到这份爱,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比以前更自信,也会比以前更年轻。

  贝贝:对,身边的爱和朋友会让今夜的你如此美丽,毛宁也一样,你的旧船票可以登上《东方风云榜》的客船,谢谢两位,有请在我们的唱片墙上签上名。接下来红毯上会出现一群人,他们是来自北京的天堂乐队。

  晓白:有请五位。

  贝贝:酷酷的。

  晓白:是的。

  贝贝:有请天堂乐队登上台来,他们一起走上台的时候还很有震撼力。

  晓白:为什么要一起戴墨镜呢?因为他们很有默契。

  贝贝:你们感觉上海的感觉和你们的音乐有切合的地方吗?

  天堂乐队:目前没有太深的感觉,但我们上海有很多的好朋友,昨天在上海的酒吧玩我们的音乐感觉非常好。

  贝贝:我们相信摇滚不仅是单纯的呐喊方式,可以通过真正的情感表达告诉我们你们想要的东西,谢谢天堂乐队。请五位留下你们的签名,让我们大家一起支持正版。通常屏幕当中出现这么五位酷酷的戴墨镜的男生我是有一点慌的。接下来出来的是北京的好孩子。

  晓白:是的,《我们都是好孩子》也是“十大金曲”的侯选,有请王筝。

  贝贝:是的,这首歌在《东方风云榜》成绩非常好。笔笔的《天鹅》是王筝写的,笔亲也要为她呐喊。请王筝触碰一下超级奖杯,点亮原创之灯。作为好孩子,王筝今天穿得非常的惹眼。

  晓白:王筝觉得好孩子的定义是什么?

  王筝:首先要和大家问好,今天的确是“好孩子”这样第一次隆重,借我的隆重向《东方风云榜》问好,好孩子不一定是乖孩子。

  贝贝:接下来出场的将是非常养眼的女生和非常帅气的男生。

  晓白:一位代表的是香港一位代表的是台湾地区。

  贝贝:有请蔡依林和陈奕迅,两位也是带来了最好听的歌曲到我们《东方风云榜》。

  晓白:是的,陈奕迅今天穿的是紫色的裤子,蔡依林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小礼服。

  贝贝:蔡依林向来是潮流小教主的代言人,出门之前要花多少时间?

  蔡依林:要看去的地方的时间,今天时间就比较赶。

  晓白:陈奕迅最近得到一个大奖,感觉如何?

  陈奕迅:今天吗?上海的朋友他们很热情,但是天气比较冷,我比较害怕蔡依林是否会被冷到。

  贝贝:两位站在一起是否想有没有音乐上的合作,如果合作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蔡依林:去年陈奕迅有做我的演唱会特别嘉宾,把我弄哭了,希望可以再次合作。

  陈奕迅:我需要练好舞步。

  贝贝:期待两位的合作愉快。请两位在唱片墙上留下珍贵的签名。经过这么长时间,我们的红毯渐入尾声,还有很多很关键的颁奖礼的人物没有出现。

  晓白:是的。

  贝贝:有请三位颁奖的主持人,朱祯、陈辰、隋蕾,也请三位触碰超级奖杯、点亮原创之灯。有请三位上台来。

  晓白:我们的主持人也特别有巨星风范。

  贝贝:没多久的时间《东方风云榜》就要拉开帷幕了,现在的心情如何?

  陈辰:很开心,上届和这届都是看到很多的奖杯在自己的手中送给了别人,支持原创力量。

  朱祯:很开心又见到何炅老师,今天除了我们三个还有林海大哥,我今天出场还特别带了眼睛,笔亲看到了也很开心,我们也非常可以把原创的榜单表现得更好。

  隋蕾:邀请所有的朋友都参加今天的盛典,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晓白:谢谢三位,也祝今天晚上的晚会准里。

  贝贝:我们的主持人出现在红毯的时候,我们红地毯仪式也结束了,让我们一起祝《东方风云榜》顺利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天晚上的《东方风云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