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露面“欺负”冠佑 今年巡演要来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你快乐吗?我很快乐!”相信每一位参加完五月天在成都商报举行的见面会后,都会情不自禁哼出快乐的歌曲!昨日下午,台湾地区当红摇滚组合五月天来到本报,与70多位幸运的歌迷进行了最亲密的接触,和大家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气氛温馨 五月天很感动

  统一的红色体恤,漂亮的歌迷会LOGO,加上整齐的口号,提前1个半小时来到本报的幸运歌迷誓言,“我们绝不会让五月天失望!”虽然临时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大家都没有丝毫抱怨。下午2点,五月天终于来了。搞怪的五月天并没有率先亮相,而是怪兽的表弟世杰成为代表,一屁股坐在正中。搞笑的场景让现场粉丝乐开了怀,紧接着五月天的露面,更是让大家立刻激动起来,不但现场尖叫不断,还不忘挥舞着手中的卡牌,气氛不需点燃就到达了顶点。五月天告诉记者,“真的很感谢成都商报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非常荣幸,谢谢!”随后,4位大男生随意坐在沙发上,与五迷海阔天空,狂侃一番。“真的很喜欢成都的麻辣锅,每次来成都有时间都要去品尝,而且还有最可爱的歌迷,你们的支持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幽默搞笑 五月天“欺负”冠佑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不知道是故意“陷害”还是其他原因,五月天的其他成员和“五迷”都不约而同“刁难”冠佑。“冠佑自从你当了爸爸后,现在上节目都变得比以前活泼、搞怪了,是因为女儿的缘故吗?”冠佑率快地回答了问题,而阿信也在一旁煽风点火,“对啊,对于我们五月天来说,最特别的事情也是冠佑做了爸爸!”此时

怪兽也拿出相机,对着冠佑一阵狂拍。当团长怪兽向大家了解希望演唱会上有什么特别环节时,有粉丝喊道“冠佑求婚”。“冠佑不能求婚了,不过阿信也不能求婚,因为他已经求过。所以大家只有看冠佑
离婚
了?”最后在粉丝的不依不饶中,怪兽答应一定要冠佑翻跟头。

  团结合作 今年巡演要来成都

  团结是五月天能够一直前进的动力,虽然这次石头没有来成都,可是五月天的其他成员时刻将他放在心上。“你们都在不停问我们,但是忘了一个人!”阿信的话还没有说完,全场就高呼“石头”的名字。“虽然今天石头没有来,可是有一位神秘嘉宾哦!”神秘嘉宾?到底是谁?“那就是我们的世杰!”怪兽的表弟同时也是五月天技师团的世杰酷酷地来到台上,“大家好,今天我就是石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古灵精怪的世杰一登台也让大家开心不已。与此同时,五月天还向粉丝透露,今年的“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演肯定有成都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