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不愿做陈慧琳接班人 媒体关心“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14 青年时报

  终于知道了郑希怡(blog)为何第一次发行国语专辑,就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而同名主打歌《上海娃娃》里的上海腔实则也有出处。原来,10岁以前,她都在上海生活,什么里弄、棒棒糖,张口都能说上来。“我爸妈现在还一直在上海住呢!”而她与西湖也颇有渊源,因为5岁曾掉进湖里。

  昨天,一直在粤语歌坛以

性感形象示人的郑希怡,来到杭州。面对郑希怡,可能许多人都想在关心她的音乐之前,关心一下她的裤子———2006年年底,郑希怡在某次表演时,不小心被舞伴钱嘉乐扯掉长裤。第二天,照片面市,有人同情,有人却说她为炒作博版面。而今旧事重提,郑希怡已能坦然面对:“有人说我炒作,但大家可以想想,有哪个女人会愿意采用这种方式?牺牲也未免太大了。”她说,曾尴尬得半个月不敢出门。不过当时,很多歌迷都发来邮件,告诉自己要坚强,“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人生总是有得有失,这件事只会让我变得更坚强。”郑希怡笑着说。

  至于人们把自己视作“陈慧琳的头号接班人”,郑希怡并不认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一面,陈慧琳的确很OK,但我会跳芭蕾、嘻哈、伦巴、爵士……比她更全面,这是我的优势。其实,做好自己就可以,谁都没有义务做谁的‘接班人’。” 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