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敦交响乐团将赴天津演出 慰问海河建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浩)为进一步宣传海河综合开发成果,慰问海河建设者,弘扬海河文化,市海河办、市海河公司、天津弘泽投资集团、天津瑞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4月21日晚,在天津大剧院举办气势宏大的“海河畅想”交响音乐会。

  伦敦交响乐团是英国现存的年代最久、最活跃的乐团,于1904年创建于伦敦市,在欧洲与维也纳爱乐乐团、柏林爱乐乐团齐名。

  本次“海河畅想”音乐会,由享名世界乐坛的青年指挥丹尼尔·哈丁执棒,乐队为110人的豪华阵容,他们来津将演奏柏辽兹的《幻想交响曲》、贝多芬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以及中国乐曲《北京喜讯到边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