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四兄弟:让“兄弟联”世间独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8 沈阳晚报
“好男儿”四兄弟:让“兄弟联”世间独有(图)

好男儿四兄弟

  即将于今日下午15时做客沈阳晚报、沈阳网的好男儿“兄弟联”,昨日来沈召开了单曲《漫长的约会》的发布会,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歌坛男生、新人组合迭出,而“兄弟联”表示,他们组合的优势并不只是“平均海拔1.88米”这个外在条件,“‘兄弟联’的目标是 :做独一无二的歌坛组合!”

  对沈阳行充满期待

  此次来沈,“兄弟联”四人的感受,以及展现出来的特点或者变化各不相同,巫迪文明显比上次来时黝黑了不少,“应该是之前在云南宣传时晒的。”陈泽宇则显得有些腼腆:“希望沈阳的粉丝多支持我们吧。”队长钟凯一副“老大”架势,对于每个问题,基本都由他来总结陈词。之前钟凯被传出眼部受伤,但昨日他透露,伤势已经无大碍了。毛方圆是组合中最小的,性格和蔼的他表示,几位大哥都很照顾他,“希望能在沈阳度过一个难忘的宣传之旅。”

  知道自己优势在哪里

  近期歌坛新人组合层出不穷,而“兄弟联”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做歌坛独一无二的组合。巫迪文说:“我们是歌手,不只是海拔高而已,像演唱方面,我们的声线区别很大;而我们多数都有模特经验,舞台表现不成问题。”据了解,“兄弟联”将在4月份推出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

  近期巫迪文、陈泽宇、钟凯等“好男儿”拍摄的《青蛙王子》正在热播,对于他们表演的评价,钟凯低调地说:“不敢说怎么样,我们都在努力演,但毕竟除了迪文,我们都是首次‘触电’,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不挨骂。”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常晟罡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