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歌会阿牛专场 星座明星对对碰决赛今晚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3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超级可爱的“阿牛(blog)”陈庆祥将登上全新改版的“新浪歌会(blog)”舞台,与歌迷分享欢悦的音乐时光。为了更好的体现网络歌会特征,使更多网友能够有机会参与其中,改版后的“新浪歌会”特别添加了“星座明星对对碰”环节。只要你的星座是属于金牛座、魔羯座、双子座、射手座中的任意一个且富有才艺,身怀绝技便可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八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将于今晚19:30在“UC新浪音乐”聊天室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来自“新浪音乐”的权威人士将出任评委,四名网友将最后胜出。他们将亲临“新浪歌会阿牛专场”现场并与阿牛同台飙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