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 That专辑超越新生代偶像 重返英国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14  新浪娱乐
TakeThat专辑超越新生代偶像重返英国榜榜首

Take That重组后首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与上周相比,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显得较为平静,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Take That组合重组之后的首张专辑《Beautiful World》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而从选秀大赛“X Factor”走出的人气偶像歌手雷·奎因(Ray Quinn)上周夺冠的处子专辑《Doing It My Way》则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苏格兰组合The Proclaimers与b Potter/a Pipkin的单曲《(i'm Gonna Be) 500 Miles》在上榜第二周成功升至超越了“甜心宝贝”(Sugababes)与Girls Aloud这两支美少女流行组合合作翻唱美国老牌布鲁斯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的名曲《Walk This Way》升至本周榜首,而《Walk This Way》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此前曾经两连冠的专辑《Yours Truly Angry Mob》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英国摇滚乐队Enter Shikari的处子作《Take To The Skie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流行女歌手Cascada的专辑《Everytime We Touch - The Album》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四位。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专辑《Loos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五位。至本周,这张《Loose》共上榜34周,是目前英国Top 40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英国老牌男歌手Simply Red的专辑《Sta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三位。英国著名跨届男歌手拉塞尔·沃森(Russell Watson)的新专辑《That's Life》名列本周第八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最新个人专辑《Futuresex / Lovesound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七位。而获2007年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英国最佳女歌手奖”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仍排在本周的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著名流行朋克乐队Good Charlotte的最新专辑《Good Morning Revival》名列本周第13位;美国老牌乡村摇滚乐队Dr Hook的精选集《Hits & History》名列本周第27位;加拿大民谣老将尼尔·杨(Neil Young)1971年的经典现场专辑《Live At Massey Hall 1971》名列本周第30位;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精选集《The Best Of - 1980/1987》名列本周第34位;英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Rakes的第二张专辑《Ten New Messages》名列本周第38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加拿大流行朋克小魔女艾维尔(Avril Lavigne)的新单曲《Girlfriend》首周上榜,获得本周季军。“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与塞内加尔R&B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Alex Gaudino与Crystal Waters合作的单曲《Destination Calabria》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13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How To Save A Lif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Take That组合重组之后的第二支冠军单曲《Shin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Kaiser Chiefs的单曲《Ruby》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去年曾来到我国演出的“马克西莫公园”乐队(Maximo Park)的单曲《Our Velocity》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21位。美国Billboard Hot 100榜冠军单曲,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Glamorou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九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R&B歌手齐亚拉(Ciara)的单曲《Like A Boy》名列本周第35位;英国摇滚乐队Tiny Dancers的单曲《I Will Wait For You》名列本周第36位;Seamus Haji与Kayjay合作的单曲《Last Night A Dj Saved My Life》名列本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