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扎堆长沙 多一次机会多一分胜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2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长沙——“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初始站。大幕将启,你准备好了吗?值得提醒各位选手的是,如果你选择长沙赛区,那么,你将比别人多一次机会。

  “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选择了5个分唱区和3个重要报名点。5大唱区分别是长沙、南京、济南、成都、广州;3大重要报名点则是北京、西安和沈阳。主办方将根据报名的情况最终从3个城市中选出一个成为第6个唱区。比赛将在3月28日的长沙首先启动,所有喜欢唱歌的年满18岁以上的中国男性公民均可报名,随后的4大唱区将在4月初同时唱响。

  长沙赛区 报名“爆棚”

  根据赛事安排,长沙赛区一马当先,3月28日首先鸣锣开唱,其它4大赛区则要在4月8号同时唱响。可以预见的是,如果选手在长沙赛区意外落选,仍有机会在其它4大唱区再次跨赛区挑战;而如果参赛选手成功晋级,也将比其它唱区的选手多出宝贵的时间来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

  因为开赛时间同步,其余4大赛区参赛选手事实上是没有机会跨赛区比赛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相当部分外地选手已将长沙选定为自己“快乐男声”试水第一站。目前,据主办方反馈回来的信息显示,长沙赛区报名的热度和人数正趋向于“爆棚”。

  复制奇迹 转战赛区

  2006年的“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blog)成为当年最大的黑马!这个在第一个赛区被淘汰,之后转战三个赛区的女生,成就了06年的超女传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像尚雯婕这样转战唱区进行挑战、最终脱颖而出的例子,在过去3年的超女比赛中还有许多。

  赛事的热度使得3月的长沙迅速升温,丝毫不亚于盛夏烈日的火热。据主办方透露,报名点工作人员已开始轮流操作,不停息的完善各项工作。就赛事咨询方面而言,绝大多数问题都是集中在具体的比赛和报名时间,大家已经开始计算时间,精心盘算,准备来长沙一试身手了。

  “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长沙严阵以待,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