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将点评快乐男声?主办方称名单未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黄健翔将点评快乐男声?主办方称名单未定(图)
黄健翔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加油!好男儿(blog)》宣布周杰伦、易中天(blog)等名流出任评委后,《快乐男声》的评委名单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宗盛(blog)崔健黄健翔、郑渊洁(blog)等将出任其评委,但主办方表示并没有最后确定。

  面对“加油!好男儿”的强势出击,湖南卫视一直力图捍卫其内地视坛“娱乐老大”的地位。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快乐男声”将起用全男性评委,阵容空前强大,目前的名单中包括李宗盛、周华健宋柯、崔健、黄健翔、郑渊洁等名流,而李宗盛将担任评判长。

  记者联系到位列评委名单的郑渊洁,他表示节目组确实跟他有过接触,但目前并没有最终确定。而湖南卫视总编室对这份名单则模棱两可:“目前的最后名单正在确定中,长沙赛区的评委这几天就会宣布。”

  而对于昨日有媒体报道的海外选手“禁令”,栏目组也表示只是某些媒体的说法,目前并没有确定。“如果广电总局有文件,我们会按照总局的精神办。最早接受报名的长沙赛区28日才开始,台湾、香港、澳门地区以及国外的男性公民能否报名,到时候会有最后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