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跃升内地新一代天王 领军原创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06 新浪娱乐
胡彦斌跃升内地新一代天王领军原创乐坛(图)
胡彦斌得奖

胡彦斌跃升内地新一代天王领军原创乐坛(图)
人气小天王

  新浪音乐讯 在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胡彦斌(blog)一举拿下最佳男歌手大奖及“十大金曲(诀别诗)”,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并让这位去年至今包揽各大音乐颁奖礼最佳男歌手奖的内地音乐奇才继续着他的乐坛大满贯之旅。

  回到了成长的家乡拿奖,迄今十四届东方风云榜中,胡彦斌已经连续拿了七届奖,年年不落人后,所以拿奖时他颇为感慨地说:“第一次站在这个颁奖舞台的时候,我还是童星呢!”主持人马上回应道:“现在的胡彦斌已经不是童星了,他可是我们乐坛的中坚啊!”当胡彦斌举起奖杯时,前排的观众一起向胡彦斌竖起大拇指,确实胡彦斌是我们原创乐坛的骄傲和希望所在。

  这次各地的斌迷也纷纷前来上海为胡彦斌助阵,整个后援团都配备了电声大喇叭作为秘密武器,为斌斌加起油来自是底气十足!晚上胡彦斌还收到歌迷发来的短信:斌斌,你现在获奖我们都不会感觉意外,每次我们最关注的是你拿奖后的感言是什么,下次你拿奖我们一定用更大的加油声浪把屋顶掀翻!

  胡彦斌从出道至今一直被冠以各种名号,出道时是“内地R&B小天王”,一两年后迅速上位各大颁奖礼最佳男歌手奖成为“内地小天王”,现在最佳男歌手奖这几年也拿了好几轮了,乐坛七年级生胡彦斌还是“小天王”么?有记者在现场问胡彦斌:前些年你拿最佳男歌手时,竞争还很激烈,但这些年身边的竞争者纷纷淡出,后来者也还没崭露头角,你心里会感觉寂寞么?胡彦斌笑言:有竞争才感觉刺激,希望内地原创乐坛更多的优秀歌手出现!

  现在百代唱片郑重宣布,胡彦斌“小天王”称号作古,胡彦斌凭借他傲人的音乐才绩正式荣登“内地新一代天王”。领军原创乐坛的人物,其音乐必然是率一时风气之先,预祝胡彦斌不断为中国原创音乐树立新的标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