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作品82交响乐团4月访沪 女高音演绎《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21 上海青年报

  4月1日,挪威国立“作品82”交响乐团将在美琪大戏院举行访沪演出。当今挪威最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之一安娜·卡特林·苔丝内斯将现场演唱挪威民歌及世界电影名曲,一场古典与现代碰撞、音乐与歌唱结合、电影插曲与音乐剧主题曲融合的精彩演出将精彩上演。

  该团选定的音乐作品具有强烈的个性,既继承了19世纪浪漫主义音乐,同时又尽情地吸取了挪威民歌丰富的源泉。此次来华演奏的节目中既有古典音乐、原始风格音乐、也有娱乐性轻音乐。尤其值得欣赏的是,当今挪威最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之一安娜·卡特林·苔丝内斯将演唱挪威民歌及世界电影名曲,《007》电影系列最脍炙人口的主题歌等。5次获奥斯卡电影配曲奖及18次获格莱美音乐奖的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的名作《星球大战序曲》还将配上画面展示在观众面前。(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