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义达推出《完整演出》 自曝为新专辑患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凭借《地下铁》、《渐渐》等歌曲走红的创作才子黄义达日前来到上海,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完整演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黄义达透露自己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患上抑郁症。

  在经过了近两年的创作后,黄义达的全新专辑《完整演出》终于问世。这次他从创作人升格为专辑制作人。一直钟情电影配乐的他,表示自己是由于电影《地下铁》的启发,爱上了电影配乐感觉的音乐。这次,他又推出了富有电影配乐风格的《到底多久》。他也表示:“这首是我在专辑中最钟爱的歌曲。为了这首歌,我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另外,他还谈到了自己的抑郁症。他表示,自己因为当创作人,压力很大,“我有时候会在录音室内当场踢翻椅子,这也让录音师吓着了。”他表示,自己得抑郁症的原因还是因为音乐。他回忆道:“当初唱片公司要我写《番石榴歌》,我写了,却总觉得少了什么。因此常常做音乐做到晚上睡不着觉,甚至想要从家里跳楼自杀!求助于医生后被判断为压力大而有轻微忧郁症及躁郁症。”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逐渐从忧郁症中走了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