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昨日为新专辑庆功 否认埃及事件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34 新浪娱乐

  孙燕姿昨天为新专辑庆功,不料埃及事件余波荡漾,当地旅行社发表“孙燕姿事件的另一种声音”,颠覆唱片公司的“勒索”说。对此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说:“孙燕姿不需要炒作任何新闻”时,她眼中泛泪:“这一阵子,真的很莫名其妙…”台下歌迷则哭成一团。

  被唱片公司塑造成“黑心地陪”的埃及导游所属的“太阳帝国旅行社”,由负责人哈立德署名撰写事件报告,在网络流传曝光。按照他的说法,此事是导演黄中平积欠旅行社代垫的摄影器材规费,双方在开罗就这笔费用有所争议,但并无勒索、恐吓、威胁、致使孙燕姿一行人仓皇换饭店的情事。

  孙燕姿面对挥之不去的埃及话题,非常无奈:“我们没有想要炒这样的新闻。我们想炒的是

娱乐新闻、不是社会新闻。(埃及)事情发生后,公司要我多说埃及的好话。”她和陈泽杉不愿证实是否受到压力,必须“多说埃及的好话”记者会后,孙燕姿被公司带去松山慈佑宫拜拜,她说:“没有做错事,只是无奈。”联合新闻网

  唱片公司将责任指向MV导演黄中平,黄中平则手机不通。陈泽杉说:“片公司和埃及的唯一窗口是黄中平导演,我们不再针对报告响应。有些事情是角度的问题,但我们要为事前准备不周、沟通不良致歉。”泽杉说,看完报告也觉得讶异,但唱片公司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音乐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