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乐团青岛劲刮摇滚风 令上千歌迷为之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关瑛) 中国台湾最有影响力的摇滚乐团———五月天,今天在岛城举办了新专辑《为爱而生》签售会和高校新视界演唱会,掀起了一股摇滚浪潮。他们的飒爽英姿令上千歌迷为之疯狂,整个现场气氛始终保持在火爆状态。

  此次活动是五月天首次在青岛举办签售会和演唱会,吸引了上千名歌迷前来捧场。虽然签售会定于下午3时30分开始,但记者今天上午来到巴黎春天签售现场时发现,已有上百名歌迷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排在最前面的一位女歌迷告诉记者,她和朋友早上9时许就带着标语、海报以及五月天的最新专辑来到现场,提前6小时开始排队守候。

  据主办方介绍,很多歌迷为抢好位置,早上8时就来到海大麦岛校区

演唱会现场,并自备饮料和面包,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下午3时30分,签售会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等候多时的歌迷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伴着背景音乐开始合唱起来。在歌迷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中,休闲打扮的五月天成员———阿信、

怪兽、玛莎和冠佑一出场,立刻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一直到签售会结束,歌迷们疯狂的尖叫声就没有停止过,其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超女人气王李宇春(blog)来青签售时的场面。面对歌迷的热情,五月天成员也被深深感染,显得异常兴奋,不时对台下尖叫的歌迷报以微笑,这令台下歌迷更加疯狂。

  活动结束后,十几名疯狂的歌迷甚至团团围住五月天,多名保安人员不得不筑起人墙“护驾”,才使五月天得以抽身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