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隽嘉《留着爱》四月北京上演 新碟携手张亚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首次主演香港本土音乐剧《留着爱》的廖隽嘉又有新动作。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即将发行,这次更请来了内地最顶尖的音乐人张亚东(blog)操刀。

  在新专辑里,收录的歌曲是从廖隽嘉近两年所创作的百首歌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每一首都是一个特别的心情故事。廖隽嘉说,自己非常喜欢写博客,在朋友间还有“最勤劳博客写手”之称。此番在专辑中渗入“音乐博客”的概念,并还特意写歌以答谢歌迷。

  原来早在第一张专辑发片后,廖隽嘉的才华就得到了张亚东的大大赞扬,当时二人就约定第二张专辑将要合作。张亚东的加盟,势必可以为廖隽嘉的新专辑锦上添花。而《留着爱》在结束香港的演出后,四月份将在北京上演,届时北京的观众也可以尽情感受一下这台音乐剧的感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