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台湾演唱会200张摇滚特区套票作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40  新浪音乐
Rain台湾演唱会200张摇滚特区套票作废(附图)

Rain(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亚洲小天王”Rain31日将在台开唱,主办单位原预留200张摇滚特区门票,搭配周边商品、住宿,推出每套34000元台币(约8500元人民币)起跳的套票,孰料韩方不授权发行Rain肖像商品,全通紧急取消套票,昨决定将200张特区门票全作废,期盼票释出的歌迷只能死心了!

  这回Rain的“2006/2007 Rain世界巡回台湾演唱会”共有2万个席次, 17日开始售票,截至昨天中午为止,共卖出9千多张,还不到票房的一半。

  要价6000元台币的摇滚特区门票全是站位,开卖当日在1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歌迷质疑主办单位为贩售套装“暗扣”200张特区票,非常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