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签约新东家大办“婚礼” 获得千万大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1 华夏时报

  昨天,许茹芸(blog)以婚礼的形式举行了自己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的仪式,并在现场获得新东家赠送的价值千万台币的大钻戒。

  许茹芸和新东家种子音乐公司的老板田定丰,分别以“新郎”、“新娘”身份出席现场。歌手光良(blog)江美琪(blog)则作为“伴郎”和“伴娘”一起登场。吴克群(blog)还特别从台湾打来祝福电话,并表示许茹芸真要出嫁的话自己也想抢这个新娘。

  现场田老板给“

新娘子”许茹芸送上价值千万台币的大钻戒,还在媒体面前拥吻了许茹芸。据悉,许茹芸加盟到新东家的费用也高达8位数。许茹芸的新专辑将在10月推出。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