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入围最佳摇滚新人 巡演在即备战迷笛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11  新浪娱乐
AK47入围最佳摇滚新人巡演在即备战迷笛音乐节

AK47

  新浪音乐讯 刚刚结束重庆表演回来的AK47喜获音乐风云榜入围摇滚最佳新人的提名,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宜出道6年06年才发表第一张专辑,这次入围最佳新人已经是对乐队一直以来努力的首肯,作为一直独立地下乐队和同奖竞争的其他有各大公司背景的乐队相比,乐队不奢望能够得奖,有提名已经倍感欣慰。

  目前AK47乐队正在积极备战今年5月的迷笛音乐节。4月1日下午3点他们将带着自己全新的作品联合地下音乐网亮相于星光现场,做他们今年的首次专场表演。现场永远是乐队成员最感快乐的地方。能够为歌迷为自己主张的音乐奋斗是AK47最终的目标。

  今年乐队还在筹备巡演计划,希望在巡演的道路上能够见到一路关注他们的朋友。

  AK-47于2000年在北京成立,是一支以硬失真为根基并融入各种音乐元素的乐队团体。他们用狂暴猛烈的音乐配以冰冷唯美的歌词,现场统一的着装和凶悍的台风,时时体现着暴力之美。被誉为“最具国际水准的新工业金属乐队”。

  舞台上的AK-47素来冷峻、霸气,就如他们的音乐,毫不矫揉造作,一切都是那么率直、果敢。几乎所有看过AK-47乐队现场的人,都一致被他们音乐中钢性的质感、迷离的电声及直白的呐喊所震撼。AK-47的音乐不仅激情且富于人性,不仅具备一般重型金属的张力和强度,更融入最流行的电子元素,使得音乐内涵及表现力更加丰富多元,也更具有灵性。

  AK-47,正如这个乐队的名字,他们的音乐是一种武器,是枪也是子弹,在每一次开场的时候射穿人们的身体和思想。他们的歌词把锋利的矛头指向世情的现实、成长的残酷,讲述着遗忘的超脱和前进的勇气。一切都不仅限于发泄,更多的是在表达一种人生态度。“积极着我的消极,希望着我的绝望……”

  AK-47乐队,正如一名作家给他们写下的评价——“如此任性的工业之音,如此率性的青春之歌……”

  主唱:老猫(张智勇)

  云南开远人。

  94年初,开始学琴,随后组建第一支乐队。 96年乐队解散,上省城昆明闯荡,后来北上首都,进行排练和演出。却因种种缘故几一度放弃音乐。 99年重振,又上北京开始排练。2000年创建"AK-47"乐队,并终止了与其他乐队的合作,全心投入AK-47乐队的发展。

  吉他:权磊。

  北京人。

  AK-47原装成员,第一批乐队成员担任主唱,后因个人原因离队,07年末重新归队任吉他手。

  贝斯:韩天。

  沈阳人。

  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学习钢琴、单簧管,后改弹贝斯多年,02年移民新西兰,于06年初回国正式加入AK-47。

  鼓手:韩光

  小光,姓韩,83年生,鲁国人。

  03年来京发展,先后参与过四线方格、麻沸散等乐队,现任AK-47鼓手。

  采样:徐凯

  北京人。

  1999年末文身认识老猫,共同组建AK-47乐队任吉他手,其间后因个人原因离队,05年末归队担任乐队采样。

  AK-47基本战史!!!

  2000年10月正式组建.

  2000年12月吉他手阿泰离队.新吉他手李四伟.舞曲编辑曹爽加入.乐队变为7人阵容.

  2001年5月参加第二届MIDI音乐节.

  2001年7月应邀参加《摇滚北京4》的录制<未发行>.

  2001年7月舞曲编辑曹爽离队.新人王冉加入.

  2001年8月乐队第1次大换血.鼓手欧建垠.主唱全磊.吉他手徐凯离队.新吉他孔鸿.鼓手卢炜.主唱谢小榭加入.

  2001年9月乐队自行录制同名EP小样并在地下发行.年底被《通俗歌曲》杂志评为当年国内十张优秀唱片之一.同时还和木推瓜被评为当年最佳新晋乐队.

  2001年12月赴昆明参加“国宾之约”现代音乐节.

  2002年2月第2次换血3吉他李四伟.主唱谢小榭离队.新采样孟庆旺加入.原舞曲编辑王冉改主唱.

  2002年5月参加第三届MIDI音乐节.

  2002年6月乐队第3次大换血.吉他邓迎.徐凯.孔鸿.主唱王冉.鼓手卢炜离队.贝司手老猫改为主唱.并把排练室由北京丰台迁往树村.贝司李志彤.吉他吕夏飞.马君.鼓手朱迪加入.乐队变为六人阵容.

  2002年8月鼓手符松加入.朱迪离队.

  2003年2月乐队排练室由树村迁往霍营.同月赴西安.

  2003年4月应邀赴京郊顺义作反战题材的

行为艺术活动.

  2003年5月符松.马君离队.卢炜归队.新吉他手张扬加入.

  2003年7月赴江南巡演.包括上海.苏州.南京等地.

  2003年8月赴唐山.秦皇岛参加“八月狂响”系列演出.同月赴天津.

  2003年10月参加第四届MIDI音乐节.

  2003年10月与废墟.痛仰同赴重庆参加重庆晨报主办“长江流”摇滚音乐节.

  2003年11月与

超载.CMCB.夜叉同赴西安参加FM98.8陕西音乐台大型摇滚锐舞 PARTY.

  2003年12月与死药丸赴沈阳小型演出.

  2003年3月吉他李四伟归队.吕夏飞离队.

  2004年5月与唐朝.瘦人同赴西安参加“生命里的摇滚”非主流音乐节.

  2004年7月贝司手李志彤离队.主唱老猫兼贝司.

  2004年8月与痛仰赴云南

丽江参加栖地摇滚音乐节.

  2004年10月参加第五届MIDI音乐节.

  2004年10月赴深圳参加根据地摇滚音乐节.

  2004年10月28正式签约音乐王国文化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乐队进棚开始首张专集的录制.

  2005年4月参加天津大学"青春必胜"露天免费演出.

  2005年7月与唐朝.二手玫瑰等乐队参加重庆国际啤酒节万人演出.

  2005年7月赴内蒙古格根塔拉参加草原音乐节.

  2005年8月受邀参加崔健真唱运动三周年演出.

  2005年8月参加保定第二届地下音乐节.

  2005年9月参加帮助卖报残疾男孩募捐义演.

  2005年10月参加第六届MIDI音乐节.

  2005年12月乐队第4次大换血.吉他手吕夏飞.徐凯归队.吉他手张扬.采样孟庆旺.鼓手卢炜离队.鼓手霍刚加入.

  2006年新年赴惠州.深圳.广州系列演出.

  2006年1月专集<出发>在延误近一年的时间后正式发行.

  2006年2月鼓手霍刚离队.贝司韩天.鼓手韩光加入.

  2006年4月初赴东莞参加摇滚访谈演出.

  2006年5月参加第七届MIDI音乐节.同月赴上海

  2006年9月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与Sebastian Bach supergrass placebo 等国际乐队同台表演

  2006年10月参加北京摇滚啤酒节

  2006年10月参加增城中国摇滚大会

  2006年10月参加赫兹重金属音乐节

  2006年10月东莞政府广场AK47专场演出

  2007年1月吉他手吕夏飞离队,原乐队主唱权磊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