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德赛-罗韩爱放纵青春不再 提前衰老脸上长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歌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前一段时间主动走进戒酒中心,决意戒酒。现在不再碰酒的她自称已经变成了乖乖女,可是出了戒酒中心之后罗韩仍然喜欢每天晚上去大逛夜店,然后凌晨才回家睡觉,这样的作息时间怎能不让她的青春肌肤早早衰老?

  日前罗韩又和布兰妮等人一起去夜总会玩耍,由于没有化妆,她看上去十分显老,面颊和额头上布满了难看的色斑,头发也乱糟糟的,好象出门之前根本就没有打扮一下。再看看她的眼角,已经是鱼尾纹一堆了,想想罗韩才20岁出头就这样,以后不化妆最好就别外出了。

  自出道以来,罗韩的负面新闻就不断,不是患上厌食症,就是吸毒酗酒,搞得身体全都垮了,年纪轻轻皮肤就未老先衰,小天后真的应该好好注意一下了。专家都说,晚上不睡觉是最不利于皮肤美容的,象罗韩这样刚出了戒酒中心就开始撒欢,每天凌晨才回家休息,她的皮肤能好得了吗?

  现在罗韩的状态和布兰妮有的一拼,后者也是因为自我放纵没有节制,才23岁看上去就象33岁一样老了,而且布兰妮还经常脸上长痘,这主要也是因为生活没有规律导致的,这两位美国歌坛最有名的80年代后歌星的确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