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夫凯文赌城庆生 与前女友高调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大办29岁生日派对,有众多歌迷到场。凯文的前女友莎拉-杰克森也来到现场为他助兴,两人显得很是亲热,甚至还一起翩翩起舞,感觉就象一对久别重逢的恋人一般亲密。

  莎拉已经为凯文生了两个孩子,在他和布兰妮结婚前,莎拉一直对凯文很好,即使现在莎拉也一直护着凯文,夸他是“是一个好男人,一个好爸爸”。看来,随着布兰妮的退出,莎拉很有意思与凯文再续前缘。

  而凯文似乎也对莎拉格外有情意,两人其实在凯文与布兰妮结婚后也并没有完全反目,现在凯文恢复了单身,他们估计更感觉对方是自己的贴心人了。

  凯文的这次生日派对十分隆重,他还即兴演唱了歌曲,并特意表示有一首曲子是专门送给莎拉听的,“我要感谢莎拉,她来到这里特意为我过生日,我很感动”。

  布兰妮当然没有现身,但她同意凯文带着他们的两个儿子出场,这也算是布兰妮对凯文格外开恩了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