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评委名单曝光 黄健翔确定不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今天正式开始报名,而前天有媒体爆料评委阵容已经出炉,初步敲定的8人名单中包括崔健周华健李宗盛(blog)宋柯黄健翔、谭飞(blog)、郑渊洁(blog)、谭伊哲。尽管昨天快乐男声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评委人选、这份名单纯属子虚乌有,但宋柯、郑渊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确实有过接洽,而宋柯更表示如果时间合适出任评委的话,和之前一样一分钱不收,但一定会比去年更严厉。

  从

湖南卫视今年要邀请社会各界优秀男生演唱主题曲的情况看,邀请音乐人、歌手、制作人、唱片公司老板、主持人、作家等多个领域的人出任评委也不算太奇怪。宋柯、郑渊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有过接触,不过还没有最后确定,而去年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国球大典》两档节目中露脸的黄健翔如今已经不是自由身,其凤凰经纪人沈小姐昨天告知记者黄健翔出任评委的可能性不太大。当被问及如何担当男生选秀活动评委这一问题时,郑渊洁表示不从声乐而是从作家的角度观察、琢磨选手;音乐制作人谭伊哲表示如果受到邀请应该会出席,并会以形象、声乐、表演多个方面进行评判;而宋柯则说自己会比去年更严厉,“在我看来,男生、女生的标准都一样,但对男生会更严厉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