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演唱会纠纷韩方退钱 沪上个唱延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07  东方早报
Rain演唱会纠纷韩方退钱沪上个唱延期?(附图)

Rain(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和Rain去年中国演唱会的纠纷,昨日巨室音乐负责人赵少威表示,目前已与Rain的经纪公司JYP和解,对方已退还部分定金。他也同时透露,Rain今年4月的演唱会将因为批文问题而延期,对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沪上主办方百仕辰公司负责宣传的俞先生,他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

  纠纷缘由

  2005年,Rain的经纪公司JYP授权韩国DR音乐、北京格林基德文化公司操作Rain北京演唱会,而格林基德公司则找到了巨室音乐具体操作,双方甚至在合约上还标注了Rain上海演唱会的初步时间和地点:2006年3月18日、19日,在万体馆举行两场,但巨室音乐付给了格林基德176.4万余元的定金后,格林基德与DR却迟迟不给巨室音乐授权确定书,事后赵少威获悉,格林基德把收到的176.4万余元中的50万元付给了DR,而DR方面则信誓旦旦地向赵少威表示,韩国人讲信用,这个事一定会解决。随后,DR公司方面迟迟未给出巨室正式回应,巨室方面只得找到Rain的经纪公司JYP沟通,而JYP则以没有与巨室直接签订合约为由,表示不应该负责任。随着今年1月沪上宣布Rain’sComing全球巡演总策划公司StarM签署演出协议,全权代理Rain在中国内地的巡演,因此巨室方面这才意识到定金可能“打了水漂”,于今年1月宣布准备向朝阳区法院提出起诉。

  一波三折

  昨日巨室音乐总经理赵少威表示,此事目前已与JYP和解,对方已经退还了部分定金。

  由于该纠纷曝光于今年Rain全球巡演启动时,不少歌迷担心此事会影响沪上原定今年4月举行的

演唱会。而且,3月21日,百仕辰文化公司曾准备在沪上举行Rain媒体、歌迷见面会,为4月个唱预热。但在前一日,媒体以及歌迷纷纷接到电话称该见面会取消。当时便有传言是因为演出批文问题,昨日当记者侧面问及此事,赵少威表示自己曾得到消息,该演出将会延期,但因为身份尴尬,不方便就此作出说明。

  随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百仕辰公司执行总监罗小姐,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负责媒体宣传的俞先生则表示对此并不知情,“我们老板目前人在北京,无法联系,但主办方在获悉最新消息后,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据悉,本场演出自宣布以来,尽管还未正式出票,但已经引起歌迷在网上疯狂抢票,如果演出真的延期,对于沪上歌迷而言将会非常遗憾。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