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身妈妈苏芮自曝痛苦经历 母亲节上海首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03  上海青年报

  虽然一直希望能来上海开唱,但在自己的39年歌唱生涯中,苏芮一直没有完成这个心愿。近些年,这位曾经震撼歌坛的老将便在观众视线中几乎消失,始终热爱唱歌的她也没有新作问世。昨天下午,久违的苏芮亲自到沪宣布,自己将选择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首个上海演唱会。

  “我花了比较多的时间在小孩身上,感触很深,但还是值得的。”作为一个母亲,苏芮把儿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儿子今年16岁,在他上初中时期,苏芮坦言自己推掉了很多机会。“我们属于单亲家庭,只有孩子跟我相依为命,我觉得在那段时期陪他非常重要。”但也就是在这段时期,苏芮遭遇了一段很痛苦的经历,常常一个人躲着哭。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儿子渐渐懂她,也关心起妈妈来。儿子虽然不太听自己的歌,但他也会上网去看有关妈妈的报道。“他真正认识‘苏芮’后,就开始更加爱我了。”

  深知单亲妈妈的痛苦,但苏芮坦言自己不可能再为孩子找一个爸爸。“因为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儿子的爸爸常常回家来看他,他们感情还是很好的。但他爸爸又结婚了,所以儿子喜欢跟我一起住。”苏芮坦言,这次能重新出山举办

演唱会,也是受了儿子的鼓励。

  “他告诉我,他已经长大了,叫我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正好苏芮公司老板找她,说她每年母亲节都窝在家里陪孩子,是不是考虑今年的母亲节来上海开场演唱会。这正好是苏芮一直梦寐以求的,更何况“愿天下的母亲都美丽”这一演唱会主题深深吸引了苏芮。据悉,演唱会上,苏芮会带来众多经典好歌,但她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的提到和潘玮柏合唱的一首《我想更懂你》。这首歌对苏芮来说跟自己的情况非常贴切,就是描写父母和孩子关系的,潘玮柏的

歌词让苏芮感触很深。目前她已向潘玮柏发出邀约,两人很有可能在上海舞台重现这首描写亲情的歌曲。

  本报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