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代言快乐男声 优质偶像田亮也在接洽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27)日从湖南卫视传来消息,今年的“快乐男声”已选定李云迪作为“形象代表”。往届“超女”的代言人如张含韵李宇春等,不但是“超女”的形象代表,也会为其冠名的产品做商业广告。今年蜚声国际的“钢琴王子”李云迪与“快乐男声”联姻,似乎更有商业价值。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向记者表示,李云迪不会像李宇春那样参与这些商业活动,“他仅仅作为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拍摄一些广告宣传片。”至于代言费用,也不过“象征性收了一点”。此外,为了避免弱于“好男”的宣传攻势,这次“快乐男声”将选择多个“优质偶像”一同组成强大的代言群体,刚退役的田亮也在接洽中。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