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长沙“开唱” 李云迪成为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20 西部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今日上午9时,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将在长沙启动首个赛区的报名工作,加上之前启动的《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今年的选秀大战宣告正式开场!

  长沙赛区今日“开唱”

  尽管《超级男声》被改名为《快乐男声》,但换了“马甲”后的吸引依旧强大。记者昨日获悉,包括之前众多选秀节目催生出来的佼佼者,将再度“回炉”选秀。此外,《快乐男声》还将在长沙赛区首次尝试“分类选拔”,选手在填妥报名表之后,可根据自身优势选择实力区、偶像区、才艺区进行比赛。3月31日23时59分开始,《快乐男声》也将正式接受网络报名。

  另外,与往年分赛区前20强都要与天娱签约相比,今年只有进入分赛区前10强的选手才有机会签约天娱。“2007快乐男声”将延续“

超级女声——以唱为本”的绝对宗旨,甚至放大“唱功”部分所占综合素质的比重,真正挑选出歌唱实力突出的选手。

  此外,由于广电总局的批文中明确规定境外选手不能参与比赛,因此无论是地面赛区还是网络赛区,《快乐男声》都将婉拒外籍人士。

  “钢琴王子”李云迪代言“快男”

  昨日记者了解到,这次“快乐男声”将选择一批形象健康、阳光,在各自的领域有着突出的成绩,足以成为年轻偶像的优质榜样的男生,组成强大的代言群体。而代言群体中的第一人已经确定,他就是蜚声国内外的“钢琴王子”李云迪,他将于本月30日前往长沙拍摄宣传片,而田亮、黄晓明等也在接洽中。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记者:“李云迪仅仅作为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不会出席快乐男声的商业活动。”

  目前,有许多广告商都在接洽“快乐男声”总冠名的事情,去年超女的冠名费用在2000万左右,今年冠名费与之不相上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