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改歌作“台歌” 吉他手已经喜得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我国台湾乐团五月天来到西五环外的一处录影棚,为东南卫视改版一周年录制特别节目。同时,五月天还把自己一首很知名的歌曲《恋爱ING》进行了改编,正式送给东南卫视作“台歌”。

  昨晚五月天几位成员一上台,就被追问“五人乐团怎么只来了四位?”主唱阿信(blog)笑着作出解释。原来乐团吉他手“石头(blog)”前天坚守在医院,终于迎来了自己儿子的出世。而有了儿子的石头马上就把兄弟们抛在脑后,推辞了近期所有的宣传活动。

  在录制节目时,东南卫视找来了五位小朋友模仿五月天的舞台表演,并以“五人胜过四人”的理由反客为主,声称自己才是真的五月天,阿信他们四个人是“假冒产品”,逗得“四月天”们狂笑不止。昨晚五月天录制的节目将在近期播出。 刘颖/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