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报名第四天 军营双胞胎韩国留学生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由成都传媒集团与上海文广传媒集团(SMG)联合主办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报名进入第四天,报名现场依旧是人头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有4位军营好男儿加入战阵,昨日最大的亮点要属川音学生、韩国人金贤基报名参赛,他也成为“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第一位报名参赛的外籍选手。

  军营双胞胎参赛“好男儿”

  昨日,前来参赛的选手依旧是有增无减。下午3时许,4名英姿勃勃的军人出现在高朋大道成都电视台报名现场,立即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原来,他们是成空司令部某警卫连的连长谢玲珑、指导员蔡航斌,以及来自重庆的双胞胎战士刘佳、刘乐。他们是从报上得知“好男儿”在成都设立超级加油站的消息后,专程向部队请假前来报名的。

  “我们报名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展示军营男儿的气质和风采。”蔡指导员更笑言,军旅生活并不像外界想象的严肃、刻板,其实丰富多彩,“我们的战士多才多艺,不但会唱《打靶归来》《说句心里话》这些军旅歌曲,刘德华陶喆梁静茹的歌曲,他们照样张口就来,毫不逊色。才艺展示,我们会来一段擒拿格斗,相信会让评委、观众眼前一亮!”

  韩国留学生要唱“中国心”

  昨日下午,四川音乐学院的韩国留学生、21岁的金贤基成为“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第一位报名参赛的外籍选手。身高1.8米的他,目前在川音学习通俗和民族唱法,“我到成都8个月了,我准备把签证上所剩的一年零两个月用来好好冲刺‘好男儿’比赛。”

  金贤基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在韩国,有很多人通过网络了解“超女”和“好男儿”的选秀情况。谈起为何到成都留学,金贤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道:“川音出了很多成名歌手,像李宇春(blog)何洁(blog)谭维维(blog)等,所以我特地选择到成都来留学。”金贤基告诉记者,最初他打算参加“快乐男生”选秀,但当他听说“快男”选拔不接受外国人时,就立刻报了“加油!好男儿”,“为了表达我对中国的热爱,我准备演唱一首《我的中国心》。另外,我还准备了韩剧《浪漫满屋》中的精彩插曲,希望中国朋友可以支持我!”

  参赛须知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有相关表演才能、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

  报名地点:春熙路美特斯·邦威旗舰店;双林路99号;高朋大道2号。

  报名时间:3月23日至4月11日,每日9时至17时。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李非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