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rsick Cars:我们的风格与音速青年比较相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56 新浪娱乐
CarsickCars:我们的风格与音速青年比较相像

音速青年

  新浪娱乐讯 作为音速青年2007年中国巡演的唯一一支指定暖场乐队,Carsick Cars成员感觉荣幸之余,也感到了压力。乐队的主唱和兼吉他手守望接受了外界的专访。这支在摇滚圈里节节上升的乐队正积极地为其音乐偶像的到来而努力准备。

  Q: 你们觉得你们能被音速青年(SONIC YOUTH)选中为暖场乐队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A: 可能音速觉得我们和他们的风格比较接近吧。其实之前我们根本没有想过能给他们暖场的,音速青年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乐队,能在北京看到他们演出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梦了。

  Q: SY的音乐如何影响了你们?

  A: 音速在音乐上独特的地方就是他们不仅创造了特别好的歌曲,同时创造了属于他们的音乐手法.我们从他们那里学到了这些,更学会了用自己的手法创作。

  Q: 你们最喜欢哪个时期的SY?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歌曲?

  A: 其实每个时期他们都有很大的不同,他们的每一张专辑我们都非常喜欢。但对我们影响比较大的可能是早期的一些作品,从《CONFUION IS SEX》到《SISTER》。最喜欢的歌应该是《SISTER》里的《SCHIZOPHRENIA》

  Q: 对他们最新的专辑Rather Ripped有什么看法?

  A: 你永远都不可能猜到他们要做些什么,Rather Ripped又是一个全新的方向,比以前更动听了。

  Q: 你们有为这次的暖场表演更积极地排练和准备吗?

  A: 我们增加了排练的次数,并且写了一些新歌。我们希望演出能够非常顺利。

  Q: 当晚的曲目名单出来了没有?

  A: 还没有确定,但我们希望多演一些中文歌

  Q: 听说SY首先看中的是守望的White乐队是吗?你同时作为两个乐队的成员,对这种现像有什么看法?

  A: 还是因为我们喜欢的音乐风格和音速青年比较相像吧,毕竟对我们影响很大的Velvet Underground,Glenn Branca,The fall,Suicide,The Stooges,Ramones也是音速青年非常喜欢的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