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预告:明星孩子怪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8:20 新浪音乐

  明星们喜得贵子,既是他们自己的人生盛世,也是众人所关注的焦点。在这些明星宝宝当中,有些星爸星妈,为他们取的名字还相当奇怪。

  张学友的太太罗美薇,香港演员出身。1986年,张罗两人因电影《痴心的我》首度合作并相恋,两人经过十年的爱情长跑,1996年步入婚姻殿堂。99年,张学友大女儿张瑶(blog)华出生。同年,张学友也推出专辑《走过1999》,其中的《心如刀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都反响热烈。然而在张学友事业正如日中天的时候,却甘心为了照顾女儿,淡出娱乐圈。

  2005年,张学友的小女儿“张瑶菁”出生。这个名字看上去还颇有几分琼瑶的诗情画意,读音却与“张妖精”几乎相同。张学友担心女儿因此被乱取外号,就特意为她改名为“张瑶萱”。其新专辑的主打歌《在你身边》也是特别为小女儿所唱,希望自己能够时时刻刻守护在她的身边。

  更有黄多多,谢皇上等明星宝宝,所以千万别错过3月28日 BTV-2 18:30 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