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二十年情歌路 歌迷永远陪在学友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9:0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对张学友全球歌迷而言,绝对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一年。张学友重回歌迷怀抱!“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广州拉开帷幕。随着新专辑《在你身边》的推出,张学友再次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华语乐坛。

  由环球音乐和新浪网联合发起组织的“歌迷永远在学友身边”活动也在这个春天举行。环球音乐将把你的留言送到学友身边。

  如果你是张学友的歌迷,请在新浪网留下你对学友想说的话

  如果你曾被张学友的歌声打动,请在新浪网留下你对学友深邃的情感。

  学友的音乐,陪着我们一路成长。“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这是歌迷最常对学友说的话,学友的歌与我们的记忆是那么的紧紧相系密不可分。但是学友心中却认为是歌迷一路陪着他走过这20多年歌唱的生涯,这份感动一直存在他心里,因为没有歌迷,就没有张学友。

  “歌神”或许只是一个虚无的称号,但是他在我们心里留下的感动是实实在在的。我们开心,是因为看到了学友新专辑《在你身边》的MV,真的感觉会醉掉;我们难过,是因为看到了学友顶着丧父之痛,发挥的不好而向歌迷诚挚道歉。这样坚强的学友,这样成熟稳重的学友,这样谦虚内敛的学友,你怎么可能不爱?已经很少有人能再这样牵动我们的情绪。即使他离我是那么的遥远。即使对他而言我们只是一个陌生人。

  每一个舞台都会有曲终人散的时候。当你在台上高歌时,我们愿意在台下为你守候;即使你离开了,我们也不会遗憾。因为你给了我们太多太多,足以陪伴着我们度过一生。我们每一个真正爱你、懂你的人,永远在你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