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头喜得贵子暂缺席 五月天录歌变“四月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刚刚签约东南卫视的五月天乐队昨天出现在北京西五环的某录音棚。除了为该台改版一周年录制特别节目之外,五月天还把自己的《恋爱ING》进行了改编,正式送给东南卫视做“台歌”。

  一向很少单独行动的五月天,这次却只有四人来到北京。在记者追问之下,主唱阿信解释说,3月26日中午,乐队吉他手石头的老婆诞下“小石头”,而石头需要全程陪护,所以缺席此次活动。据乐队成员透露,石头的太太狗狗顺利产下重达六斤的男婴,甚至全程没有打“无痛分娩针”,而石头则在一旁全程用DV拍下。当护士剪不开脐带时,石头更紧张地叫护士换剪刀。因为喜得贵子,所以石头在近期无法参与乐队的宣传活动。而在内地宣传的五月天其他四位成员则通过短信的方式,向晋升为爸爸的石头遥表了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