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希望永远不会解散 希望天下有不散宴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福建东南卫视台歌《欢乐东南行》前晚在北京发布,该曲演唱者五月天组合现场献声。谈到日前信乐团的阿信(blog)单飞,五月天感慨地说希望把“五月天”名号一直保持下去,创造“不散的宴席”。

  《欢乐东南行》创作者阿信说:“曲用的《恋爱ing》,词是新编的,把东南卫视的节目串了起来,很好玩。”为配合台歌发布,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为爱向前冲》前晚特别录制了一期“五月天《欢乐东南行》首唱会”专题节目。亮相首唱会的只有五月天的四位成员,吉他手石头因爱妻产子而缺席,阿信笑称已为“小石头”起好了名字叫石敢当。几位成员说,大家在一起10年了,彼此有了感情,不会解散,“希望天下有不散的宴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