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唯“火辣”重返歌坛 新专辑重新演绎20年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以一首《爱的奉献》而享誉中国歌坛的韦唯,曾经因为结婚生子淡出歌坛。今年她再次推出新专辑,宣布复出。

  近年韦唯因为经历了离婚、夺子官司等风波后从国外返回国内定居。她以全新姿态复出歌坛,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20X20》。恰逢今年正值韦唯出道二十周年纪念,前天(27日)晚上,韦唯在北京举办了一个数字音乐派对,来庆祝自己在歌坛的回归。

  29年的音乐历程让韦唯积累了无数好听的歌曲,这张专辑《20X20》则精选了包括《亚洲雄风》、《命运不是辘轳》、《和从前不一样》、《你让我心醉》等这次所选韦唯最具代表性的20首曲目。和我们以往听到的曲风不同,这20首采用数码技术合成的歌曲采用的是电子曲风,音乐制作全部是由小甜甜布兰妮的音乐团体编排完成。韦唯在新专辑中的造型也非常火辣性感,本身就长得颇有异国风情的她此次完全走了性感熟女的路线,身为3个大男孩妈咪的韦唯“辣妈”风格十足,在当天的派对上,她也大秀热辣舞姿,充满拉丁风情。现场还展示新专辑中的12首歌曲,大屏幕的画面辅以现场的舞蹈,其颇具震撼性的视听效果。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