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彩铃维权索赔案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早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因果兄弟(blog)”彩铃维权案,最近终于在法律上正式拉开序幕。记者昨日获悉,“因果兄弟”已于上周六向深圳中院递交诉状,状告他们的无线业务代理商A8音乐,并向其索取19万元的赔偿,此案已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据了解,“因果兄弟”曾凭借原创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走红,去年他们与A8签约,让其独家代理这首歌的无线业务。之后,这首歌在彩铃领域创造了高额利润,但“因果兄弟”却没有按照协议获得相应回报。今年1月29日,“因果兄弟”以律师名义向A8发出律师函,通知其违约,但这首歌至今仍在相关网站存在并提供服务。“因果兄弟”经纪人宗先生表示:“仅仅移动在黑龙江和湖南这两个省的收入核算就已超过了A8提供的数字20万。预计这首歌在去年的总收益,起码在百万以上。”

  据悉,在“因果兄弟”提出的诉状上,要求的赔偿金额是19万,宗先生认为这是最最保守的一个数字,有可能会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继续追加。此外,“因果兄弟”还一再强调,这次官司所追讨回来的赔款,将全数捐赠给广东“扬爱”慈善机构。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